今天沒有出去玩

因為芹菜生病了

我是昨天晚上11點

芹菜爸爸從楊梅火車站載回芹菜

才知道她已經生病   生了8天了


今天早上8:30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掛號

先掛楊明內科

再掛天祥牙科


芹菜睡覺到早上10:30叫她起床

刷牙洗臉後

芹菜爸爸載我們先去楊明內科

就回補習班坐櫃檯

看完楊明內科   再打電話給芹菜爸爸

他又開車過來   載我們到天祥牙科

12:10  搞定牙齒後

我和芹菜去租DVD

巧克力冒險工廠  是她的音概報告

陰宅 是今晚要娛樂看的電影


12:30  回到家

全家去交流道吃午餐





芹菜下午3點睡午覺

9點起床

現在在洗澡


剛剛家門口有賣熱薑汁豆花小販

馬上下去買4杯


如果問我:

犧牲我的生命去保護這個家

我做嗎?



我的答案是:

Absolutely!

絕對做!

打死我

我都會去保護這個家!





每個人

都有他自己的生存意義

對我而言

我的家人就是我的生存意義



每一個

我的「每一個」家人

都是我的生存意義!



我若是沒有他們

我的存在

沒有任何的意義


如果以後

我的任何一個家人在地獄

我卻在天堂

我一定會下去拉他上來



如果拉不上來

我就陪伴他 一起待在地獄裡面



我的生命

他們就是我最重要的生存意義!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