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沒有去游泳了

因為 我 只要想到 暑假 有 非常多的人 

都泡在 相同的「骯髒水」中

我就「游不下去」了



我算是 有 一點點 潔癖的人 


平常晚上 6:30 洗澡 

準備上 7 點的課

9:30 上完課 打掃好教室

回到樓上 第一件事 就是 再洗一次澡



絕大多數的人 都喜歡暑假 

我卻是 非常的 不喜歡暑假啊



因為 上學期間 安親班的學生 是中午 12 點過來

暑假期間 是早上 7:30 就過來了

等於是 我的工作時間 是從 早上 7:30 到 晚上 10:30

雖然 有 別的老師 會 幫忙我 處理事務

可是 重要事務 還是 必須 自己 親自去處理


我希望暑假 快一點過完啊



上帝啊

時間可以撥快一點嗎?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