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特別的一天

因為今天

97。1。6


是芹菜她有生之年

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出遠門



平常

她連上個洗手間都一定要找一個伴




結果

今天她自己一個人去香港買潮流衣服


真的是不敢相信啊




她搭最早的飛機去香港

她搭最晚的飛機回台灣


等於一天來去香港


我們家芹菜果然長大啦



今天早上

我和芹菜爸爸都覺得

芹菜學習獨立是非常好的事情




只有如此

她才會學習到自立自強

為自己負責









今天中午

我們家一家三口去中壢儷晏喝喜酒

是我的小舅舅的兒子劍豪

我的表弟結婚



除了我們家一家三口

還有媽媽

大妹妹家一家三口

小妹妹家一家四口



我們坐滿了一桌子

哈哈哈哈

我們包很大的紅包啦

所以不會太過份啦




本來我們家不要參加

想去教會做禮拜

結果

一大早

媽媽就打電話來碎碎唸

於是

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啦











我非常喜歡上面圖片的文字

非常幸福美滿的感覺啊









今天在婚晏中看到了許多許多的親戚


我媽媽是一個非常偉大的女人

她雖然是養女

可是她非常照顧她的弟弟和妹妹


她是老大

我們家小時後開毛衣工廠

家境很好

我媽媽把她的2個弟弟和2個妹妹全部都接過來

住在我們家


我媽媽負擔他們4個的學費與生活費

直到他們成家立業


所以

我的2個阿姨和2個舅舅

是跟著我們家一起長大的



今天再次看到他們

想到以前的種種往事



時間實在是過的好快啊










這一句話

也超級棒


我非常喜歡在網誌上面

誠實表達自己的感情與想法的人





我今天最大的感想就是


我的媽媽是我認識的所有人當中

最善良

最慷慨

最像天使的女人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我一個天使媽媽


AMEN!









今天早上忽然想到

奇怪

幹嘛上帝那麼愛出艱難的功課给我們做啊


難道上帝不能直接就把滿滿的祝福賜給我們嗎


幹嘛上帝非得要透過苦難才能給我們祝福啊




後來認真想一想

如果沒有先讓我們痛苦

我們要如何比較

什麼叫做好

什麼叫做不好




如果我們一直都擁有

我們就不會去珍惜




我們就是要先失去

我們才會發現什麼叫做擁有啊




結論就是

把一切都丟到上帝的手中

相信上帝

相信你自己


不要再煩惱啦







我現在要看電影啦

沒錯

沒錯

我現在在芹菜的新莊家啦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