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現在在那裡

哈哈哈哈

我在芹菜新莊的家啊

真是歷史的一天啊

晚上要陪芹菜看書

期中考要到了

臨陣磨槍

不亮也光啊

蔣勳出國充電去了

美術欣賞課可能會暫停好一陣子

上次最後一堂

蔣勳講了許多非常棒的話

有機會再整理出來

下午搭五點的火車到台北

先跑到西門新宿逛

再從那兒搭公車到輔大

時間剛好是三十分鐘

我覺得新莊也是很好玩  很有趣的地方

我故意提早去芹菜打工的餐廳

站在外面偷看她上班的情況

那種感受非常特別

就像是母獅子為了小獅子的未來前途

再心疼

也是必須忍痛趕走小獅子離開她的身邊

 

我覺得

成長一定是非常痛苦的

可是

不經歷這種痛苦

我們就無法成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