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4年9月7日  星期三  上午10點

是我的人生   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天

是我的人生歷史    非常跨時代的一天

為什麼呢?

1.今天是小艾的12歲生日

12年前的今天    我又多了一個非常棒的乖乖女兒

2.芹菜爸爸一大早就跑到中壢   要買一隻超大泰迪熊   當小艾的生日禮物

這是他有史以來    第一次   主動   買禮物   送給孩子


3.我是民國72年   大學畢業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就是教英文

一直教到今天

已經教英文教20多年了

20多年來    星期三  一直是我最忙碌的一天

有非常非常多年的星期三

我從  下午1點上課  到  晚上 9 點

完全沒有休息

直到民國 90 年  我才停止在星期三上課

改成坐櫃檯

坐櫃檯   也不輕鬆  

下午1點開始坐櫃檯  坐到  晚上 9 點半

直到去年93年2月〈3月?〉  

我堅持每個星期三晚上    要去台北上蔣勳的西洋美術史

我才有了自己「喘氣的空間」


而今天     就是今天

我20多年來    第一次    星期三

我 可以 完全不需要下去坐櫃檯 我 可以 完全不需要工作

〈1點  到  5點  芹菜爸爸負責坐櫃檯

5點  到  7點   由老師坐櫃檯  〉


我高興到無法形容了

想到今天晚上 要去台北上蔣勳的西洋美術史

白天又可以 自由又自在地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沒有任何壓力 漂啊漂地

真是 想到就會偷笑啊 爽爽爽啊


早上把家裡 3床 床舖  全部換新床單 換新的門簾

又拿抹布擦啊 擦書架 擦傢俱

真是開心啊



上帝

謝謝你啊

謝謝你讓我的星期三    變得這麼美好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