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1 xsPC 開幕啦!

謝謝當天來到芹的店的每一位朋友與客人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69






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記錄一下

對自己對上帝做一個交代啦


上個星期五六和日

老娘都在台北幫忙芹開店前的準備等等事務

所以沒有在中壢看書充電


今天終於回到正軌啦


今天下午搭3:20的電聯車到中壢玩樂

哇哩咧

搭到的電聯車竟然是全新的超級舒適的新式火車

它的座位和台北捷運相同

可是座椅是軟式的

非常非常舒適


所以一上車我就睡著啦


非常有趣的事情是

快到中壢站時醒過來時

看到坐在對面的帥哥滿臉笑容走過來向我說話




原來是我以前的學生瑋廷

他的哥哥「瑋澤」也是我以前的學生


〈我已經認識3個名字聲音都是叫「瑋澤」的男士啦 真是有趣啊〉


瑋廷說哥哥問芹的店在那裡?

告訴了瑋廷之後

我就掰掰下車啦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不期而遇啊







下車之後

我和小艾跑到中壢的新天堂路去吃美食

牛肉鍋巴飯 老虎麵 溫州大餛飩 滷豆腐

哇哩咧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後來

遇到一個20歲的女孩古曼菁

新天堂路街頭 彈電子琴演唱


她說今天晚上的我猜節目裡面有她

她也有在蕭敬騰的天平座西餐廳演唱喔


我們坐在小椅子聽她唱歌

聽了30分鐘

她真的唱歌好好聽啊


她媽媽是原住民

坐在她旁邊幫忙她遞歌本接受點歌等等

原住民真的是擁有好棒的歌聲啊








之後

我們去墊腳石看書


今天又是隨便亂拿理財書籍看

結果打開第一本

就明確的看到上帝又在對我說話啦


我會再找時間寫下來


現在我要去客廳陪伴芹爸爸啦






以下的每一個字

都是今天出門之前先寫下來的啦





昨天晚上11點

芹打電話和老娘聊天聊了半個鐘頭

還是忍不住要

讚美亞太電信

真的是太美好

亞太電信網內通話是完全的免費

實在是太棒啦



芹告訴我

最近她忙瘋了

手機一直響個不停

甚至於5分鐘就響一次

甚至於昨天早上8點就有買家打電話給她

她覺得壓力好大


我告訴她

1.睡覺時一定要關手機


2.休假日也一定要關手機


3.人不是機器

我們一定要有休息的時間

當一個人過份的忙碌時

他的靈魂會失去活力與生命力


照顧我們的靈魂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人若賺得到全世界的錢

卻失去了自己的靈魂與生命

這樣的錢

有什麼意義?



人若失去了健康

只能躺臥在病床上面時


這樣的錢

有什麼意義?





4.要固定每週日去教會做禮拜

沒有上帝的幫助

We are nothing!



5.妳今天可以成功的開潮流店

妳今天可以成功的賣陳冠希clot的衣服

完全是上帝的旨意



就像是民國80年1月

我因為得到甲狀腺機能亢進病症

認識了劉讚生醫師


80年3月我開始去劉讚生醫師的教會做禮拜

〈新創立的教會 楊梅靈糧堂的前身教會〉


80年4月我受洗成為基督徒

80年4月春假因為被大壞人所騙 反而因禍得福 芹爸爸決定開補習班


80年5月6日我們家開補習班


80年6月我認識了一個美國女人 sharon

她和先生tim剛剛到台灣陽昇高爾夫球場工作

我們變成最要好的朋友

她和先生tim住在台灣3年

那3年我們每週碰面一起讀聖經

sharon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天使


...........









和芹聊天完畢之後

我跑到芹網拍

關於我

我加寫了一些文字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bearxspc


1.因賣家仍然是學生身份,所以無法常常接聽電話,請買家盡量使用 問與答 留言 或是簡訊。

 

2.賣家在休假日不接電話,如果您打電話不通,請盡量使用 問與答 留言 或是簡訊。

 

3.非常謝謝您!


.................



我常常覺得

照顧我們的靈魂健康

實在是太重要了



健康分成2個部份

身體的健康

靈魂的健康



很多人

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的ok


可是

其實靈魂已經生病非常嚴重了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

你的靈魂是否是健康的活蹦亂跳


你要自己安靜下來認真與自己對話



寫網誌

是非常棒的好方法


透過認真的寫網誌

你一定會愈來愈瞭解你自己啦




信不信由你


你的健康 你自己負責啦







今天早上看到一篇新聞

這麼說


統大選挑起藝人藍綠戰火,多名藝人不滿理江霞批評白冰冰被收買,又說出藝人選邊站,當心沒工作;今天共同聲援白冰冰,強調藝人本來就有挺藍挺綠的自由,並譴責江霞話說的太鹹,只怕「驕傲沒有落魄的久」。

由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和歌手陳盈潔等人帶頭,資深藝人排排站,大聲向同為藝人的華視總經理江霞嗆聲,強調演藝人員有挺藍挺綠的自由,由於江霞之前質疑挺馬的藝人白冰冰被收買,又呼籲藝人不要選邊站,免得連喝粥的機會都沒有,這些說法讓這些藝人強烈不滿;陳盈潔說,誰挺誰都無所謂,大家在演藝圈都是好姐妹,但白冰冰身為受害人已經相當悲傷,江霞的話不應該說得這麼「鹹」。

其他參加聲援白冰冰的藝人還包括有崔佩儀,郭美珠,張俐敏,田路路,林美照,林小樓,唐琪,周嘉麗,楊燕,王晨旭,和龍冠武等人;郭美珠也批江霞憑什麼他挺的就是正義,他們挺的就是被收買,


周嘉麗則說:「寧願白天看到鬼,也不要看到江霞那張嘴。」






詳細的內容


不滿江霞批評 演藝工會率藝人挺白冰冰向江嗆聲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42562





星期三上電影課時

趙杯說了一些話非常的打入到我的心裡面


哈哈哈哈

上帝最經常在趙杯的電影課當中傳遞訊息給我啦




相關的網誌


Always let your conscience guide you ! 你一定要讓你的道德良知指引你的人生道路

2008010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97339









星期三趙杯這麼說

導演〈電影的作者〉要決定他今天要拍攝的電影是

1.向商業靠攏

2.向藝術靠攏

3.中間路線



第3種中間路線是必死無疑


導演必定是很快就從影壇消失

例如  天國之路的導演



沒有所謂的中間路線

你若是不要向商業靠攏

你就要向藝術靠攏


你無法又向商業靠攏又向藝術靠攏




你不可能又是商業又是藝術



商業?或是 藝術?

你只能選擇一邊站立


你若是選擇了商業

你就無法選擇藝術



相同的道理

你若是選擇了藝術

你就無法選擇商業



你若是想要當投機份子

騎牆派

你就會得到一個大失敗


.......................................




老娘非常同意趙杯的這個看法喔




我常常在網誌上面大聲疾呼


如果

你不站立在善良這邊

你就是站立在邪惡那邊



你說你站立在中間

其實你就已經站立在邪惡那邊了



舉個例子

冠希事件

當你不表態支持冠希的時候

其實你已經表態了



再舉個例子

當你看到好人被欺負而悶聲不響時

其實你已經表態了




再來個例子吧

當陳水扁一家人如此的貪腐

你仍然不表態厭惡與唾棄時

其實你已經表態了




政治很骯髒

可是

我們不可以不表態


因為你若是繼續不表態

其實你已經表態了
















以下每一篇都是2000年

我打下來的文章

都是在報紙上面看到的好文章



今天重新複製在無名這裡

大家一起認真做功課吧




   「不管每天我有多忙,一定會撥一點時間給自己。」~ 別讓工作帶走妳的靈魂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42656



   「這就是妳想要的生活嗎?」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42667



   家庭不是妳一個人的責任 新時代強調的是「角色分工」,而非「性別分工」。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42665



   不要先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要先成為你自己喜歡的樣子。~ 喜歡自己所喜歡的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42660



   「我就是我。」別把自己的夢想移植在孩子身上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42663















2008.03.07

不滿江霞批評 演藝工會率藝人挺白冰冰向江嗆聲
中廣新聞/李書璇
演藝工會聚集許多藝人一同伸援白冰冰,抗議江霞對她的抹黑,不料最後卻成為呼口號的挺馬大會。(李威德攝)

統大選挑起藝人藍綠戰火,多名藝人不滿理江霞批評白冰冰被收買,又說出藝人選邊站,當心沒工作;今天共同聲援白冰冰,強調藝人本來就有挺藍挺綠的自由,並譴責江霞話說的太鹹,只怕「驕傲沒有落魄的久」。

由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和歌手陳盈潔等人帶頭,資深藝人排排站,大聲向同為藝人的華視總經理江霞嗆聲,強調演藝人員有挺藍挺綠的自由,由於江霞之前質疑挺馬的藝人白冰冰被收買,又呼籲藝人不要選邊站,免得連喝粥的機會都沒有,這些說法讓這些藝人強烈不滿;陳盈潔說,誰挺誰都無所謂,大家在演藝圈都是好姐妹,但白冰冰身為受害人已經相當悲傷,江霞的話不應該說得這麼「鹹」。

其他參加聲援白冰冰的藝人還包括有崔佩儀,郭美珠,張俐敏,田路路,林美照,林小樓,唐琪,周嘉麗,楊燕,王晨旭,和龍冠武等人;郭美珠也批江霞憑什麼他挺的就是正義,他們挺的就是被收買,周嘉麗則說:「寧願白天看到鬼,也不要看到江霞那張嘴。」

藝人們甚至做了一首籤詩,諷刺江霞即使當華視總經理,也不會驕傲太久;崔佩儀和林小樓等人也表示江霞應該將心比心,體諒白冰冰因為白曉燕事件的傷痛情緒,也認為香港藝人在肥肥沈殿霞過世的時候,團結的表現令人動容,台灣藝人也應該團結,並批評江霞「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為選戰「夫妻」反目 楊烈託經紀人澄清 白冰冰不再計較

劉宜/台北報導

楊烈、白冰冰曾在三立《我1定要成功》中扮演夫妻,現在為了政治理念不同,竟導致「夫妻反目」,口水戰愈演愈烈。楊烈6日無奈說,這非他本意,他的經紀人林金俐也在前晚致電白冰冰,盼能化解誤會。

 

 

媽祖化妝間氣氛微妙

台視新8點檔《天上聖母媽祖》第2單元昨定裝,主要演員齊聚化妝間。楊烈、安迪公開挺綠,秦楊則是曾替無黨籍立委叔叔李和順站過台,還爆發疑似自導自演的被毆新聞,各人政黨立場分明,讓化妝間也出現微妙氣氛。飾演秦楊妹妹的梁家榕,見狀機警地說:「這個劇組有藍有綠,我還是不要發表意見好了。」

 








 




重貼2000年的文章

作者是別人


瞭解自己想要什麼生活

 

慧君是位程式設計師,

在一次聚會中聽她提起,

前一陣子幾乎每天加班,

常常回到家中都已超過10點鐘了。

有一天回到家後慧君的哥哥問了一句話,

他說「這就是妳想要的生活嗎?

慧君當時愣了一下,

這句話讓慧君整整思考了一個晚上,

想想寫程式是她的興趣,

但是每天都忙到這麼晚真的值得嗎?

這真的就是她想要過的生活嗎?

 

 

其實並不然,

因為除了工作之外,

還有許多事也是她應該要去做的,

例如:應該留一些時間與家人共度、

讓自己休息休息、放鬆一下自己,

甚至充實自己,

於是她開始調整自己的工作份量,

甚至跟公司協調,

最近終於不用那麼晚回家了。


 

現在的她反而覺得自己更快樂了,

因為有了更多時間和家人相聚

也因為有了自己的時間後,

更能去吸收一些新知識,

幫助自己更進一步瞭解,

這才是她要的生活。



這讓我們了解到,

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環境下,

有時是需要稍停一下腳步的,

否則有可能失去比得到要來得更多,

讓我們仔細評估衡量一下自己吧!

想想自己要過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