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中午11點半去游泳1500公尺

游泳時 許多畫面浮現

最主要的畫面是3年前

民國 97.1~3

當時芹陷入人生的最大危機當中

她必須在Mr. He 和小豪當中做出選擇

當時我本來是站立在Mr. He 因為我先認識他

我們3個人 每個星期天都會碰面吃東西聊天

以分數評量 我們之間的交情是90分

可是 我和小豪只有見面一次20秒鐘

以分數評量 我們之間的交情是0分

事件的開始

我幫忙Mr. He 芹成功的回到了Mr. He 的身旁2次

後來 有一個星期三的中午 『上帝非常明確的 讓我感受到芹的憂傷』

於是

我馬上搭火車到桃園 再搭桃園客運到輔大

我在明日之星的套房 看到了雙眼哭紅 非常憂傷的芹

『那一刻 我終於知道 芹真正愛的男人是小豪!』

她因為我們家的經濟壓力

 

她放棄愛情

她選擇家境非常富裕的Mr. He

 

當下 我非常的痛苦與自責

可是

我在那一刻也已經下定了決心:

「我要幫助芹找回自我與愛情」「我要改變立場 我要站立在小豪那一邊」

之後 芹在他們之間 非常的痛苦

常常小豪失望 或是 覺得失敗時

我會傳簡訊或是留言鼓勵他

這是當時的他 寫下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LOTEDISON/17345102

今天 我必須說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我聖靈與智慧

 

讓我可以在最關鍵的時刻 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AM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