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6.6.2

是芹菜19歲的最後一天

今晚12點

芹菜就正式踏入20歲成年啦




真的是不敢相信啊

老娘竟然不知不覺中

已經當了20年的媽媽啦


親愛的芹菜:

先祝福妳20歲生日快樂



生日當天

妳是和妳最喜愛的人一起度過




我們家

就等妳星期一回家

再補過吧




新的一年

希望妳

勇敢的面對自己的選擇

勇敢的承擔自己的選擇


大步的往自己的夢想  用力跑過去



Happy Birthday!

















今天早上

老娘陪伴芹菜爸爸坐在客廳裡面聊天


這種感受

非常的美好


今年老娘最大的成長





陪伴芹菜爸爸


人與人之間的對待

都是互相的


你對我好

我就會對你好


你對我不好

我就會對你不好



例如

每次老娘出門玩樂時

每2或3小時

就一定會接到芹菜爸爸的電話



Anna說:

「這表示芹菜爸爸已經在想念妳了」


哈哈哈哈

原來

老人一樣是有愛情的啦





今天下午

老娘和小艾跑到中壢吃喝玩樂



老娘最開心的事情





又找到「天堂的食物」啦


這次「天堂的食物」





麥當勞的大麥克漢堡



天啊

天啊

天啊


實在是太好吃啦


麥當勞的大麥克漢堡

擁有4片好吃到爆炸的牛肉漢堡


如果

這麼超級讚的美食


不能叫做「天堂的食物」


那麼

這個世界就沒有美食了啦



吃完了「天堂的食物」

老娘又跑到榕樹下吃「綠豆冰加煉乳」



榕樹下的「綠豆冰加煉乳」

也是「天堂的食物」

也是好吃到爆炸


只能說

老娘的命太好啦


老娘住在中壢不遠處

〈楊梅到中壢→火車只要10分鐘〉


實在是太棒啦


還是要謝謝上帝

謝謝芹菜爸爸



沒有他們

老娘不可能是一個快樂的女人啦



再說一次

謝謝上帝

謝謝芹菜爸爸


AMEN!







吃完「天堂的食物」


老娘和小艾跑到墊腳石看書


戴耳機聽icrt

電影方面的書籍


天啊

天啊

天啊


實在是太開心啦


如果

這麼超級開心的心靈充電


不能叫做「天堂的享受」


那麼

這個世界就沒有享受可言了啦








今天是96.6.2

是芹菜19歲的最後一天

今晚12點

芹菜就正式踏入20歲成年啦




真的是不敢相信啊

老娘竟然不知不覺中

已經當了20年的媽媽啦



回想芹菜從17歲高二開始

她的每個生日都非常的特別



明天再幫她整理相片





親愛的芹菜:

先祝福妳20歲生日快樂



生日當天

妳是和妳最喜愛的人一起度過




我們家

就等妳星期一回家

再補過吧




新的一年

希望妳

勇敢的面對自己的選擇

勇敢的承擔自己的選擇


大步的往自己的夢想  用力跑過去



Happy Birthday!















重新再貼昨天的好觀念

繼續認真做功課




文章的作者不知道是誰



婚前婚後愛情隨時間定義



當我們感覺愛情褪色或是消失的時候,先不要沮喪,先讓我們想想我們褪色或消失的愛情,到底是怎麼樣的愛情。

我們心中浮現的愛情,必然是熱戀時的卿卿我我、濃情蜜意。

少年夫妻老來伴」愛情會隨著婚姻的開始、子女的出現、年齡的增長而改變。

婚前婚後對於愛情的定義,應該要有所調整



婚前愛情產生的因素,都有其時間的侷限與不確定性,所以根本無法配合確定而長時間的婚姻關係。

婚後愛情的產生要靠另一套因素:照顧自己並對家庭付出的能力與意願合諧相處的能力



自我長成與促進配合對方成長的能力、扮演親職的能力,如果這些因素都俱備了,婚後的愛情沒有理由不產生。



婚姻生活是硬碰硬的,錢要有人賺、家要有人理、子女要有人教 




照顧自己、關心家人、照顧孩子又不忘自我充實的伴侶,

就是最適合婚姻生活的伴侶,

這樣的伴侶已經值得十二萬分去愛了。




人不一定隨年齡而成長,

但一定隨年齡而改變,

自己變了,伴侶變了,
 

對愛情的定義也該變變了。

千萬記得:這年頭『孝子』瀕臨絕種

別指望孩子反哺知恩,

下一代再也沒有上一
代孝親觀念啦!

還不如善待唯一可能陪你終老的枕邊差點被遺忘人










看完這篇文章

老娘自認為自己和芹菜爸爸就是



「能照顧自己、關心家人、照顧孩子又不忘自我充實的伴侶,

就是最適合婚姻生活的伴侶





哈哈哈哈

也難怪老娘非常喜愛我們的婚姻生活咧





放置老娘以前的網誌連結





   老娘喜歡讓自己變成一個戀家的賢妻良母啦

95.11.30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5964020



95.10.18


   我的人生 就是 因為 擁有 工作和家庭 而 美麗的啦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5460663




95.9.22

   我會選擇 relationship 這個字~我愛婚姻生活 婚姻生活愛我啊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5178049




95.9.12

   人的一生都是在「瞭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常常我游2000公尺 都是一口氣 完全沒有休息咧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5082223



95.5.20


   我把我的網誌留給妳和姐姐   這是我對妳們的愛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3832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