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一篇小公主昨天寫的最新的網誌



哈哈哈哈

老娘最愛鼓勵每一個人認真寫網誌啦


沒有認真寫網誌

我們怎麼可能會認識自己呢?

^^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t9160915/20656660





大家都說
我的無名很無聊
為了證明大家的說法是錯誤的
我決定寫SUMMER3

暑假的生活過得很充實

我是個工作狂

越忙就越開心

只要不要是忙學校的事就好


下星期終於要發售我們的品牌LAUREL第一款短TEE


第一款當然是我們店的經典LOGO
女生的SIZE極少量
有白底螢光粉紅跟黑底螢光粉紅
男生的除了這兩個顏色還有白x藍,黑x藍
跟之前發售的反光外套一樣都是超少量
慢了就搶不到囉~
(尤其是女生.....動作一定要快.....)

暑假還有一件事
我們店討厭的PT小鬼升正職了
我只能說xsPC真是一間有愛心的收容院
只好請大家多多忍耐
雖然他臉很黑
但真的不是擺臭臉
他只是卡到陰

最近我跟寶貝瘋狂的玩WII
我主要還是偏重在WII FIT
每次運動完瘦了之後又被小白招喚去大吃大喝
體重就一直上上下下
真對不起醫生...
不過也沒什麼好對不起
他也沒退我錢
小白的體指肪33%真擔心他掛掉
希望小白的豬朋狗友都不要再讓他大吃大喝了
掛了就少一個夥伴

最近電視櫃越來越滿了
我每次玩WII都很怕有哪隻怪異的機器人倒掉
更怕它們聯電視螢幕都遮住了
希望變形金剛不要再出第三集
不然我們可能要搬家了


再次提醒大家短TEE8月1號發售

請大家多多捧場

快把它搶完吧


小鬼提議當日購買的人可以跟帥氣店長合照
前10名可以揍小鬼一拳

(夏天寫3篇了...我真強)





下一張(熱鍵:c)


































XSPC原創品牌LAUREL的首款短TEE

同時也是XSPC重新開幕的紀念單品

向來不以單品發行數量取勝的LAUREL

秉持著慢工出細活的態度

不斷的在商品上給各位耳目一新的感受

而首款紀念TEE當然不能馬虎

除了版型尺寸的拿捏適宜

在材質上更選擇了磅數極高的純棉製作

讓舒適度跟耐穿度都更讓人滿意

設計上

正面以XSPC的新LOGO為表達主題

並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藍色及粉紅色呈現

並有黑跟白兩種底色可做選擇

背面看似無意義的條碼圖案

近看便會發現

其實是以條碼方式來述說著品牌精神

"THE GLORY IN INNERMOST FEELINGS"

"真正的榮耀是來自內心"


每個顏色都只有不到30件的極少數量

更包括了首次推出了女生尺寸

XSPC即將發售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CLOTEDISON/2614999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