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95.12.23 Xmas   聖誕節

嘻嘻哈哈之鼻子紅了歡樂復古彩虹趴的影片


請按這裡


哈哈哈哈 太有趣啦 一定要看這部影片啦






哈哈哈哈


今天老娘的心情

非常愉快

非常開心


因為


1.晚上和芹菜爸爸去簡單生活餐廳晚餐約會

相談甚歡

我們吃加里豬排飯和加里雞腿飯

再加上熱紅茶和熱珍珠奶茶


一共是285元


今天聊天的主題是

這2年

我們家學習到的功課




我必須承認

這2年

我們家學習到的功課

非常的艱難

卻也讓我們家每一個人成長最巨大啊



我覺得

每個星期四和芹菜爸爸的晚餐約會

非常棒

花不到300元

卻大大的改善了我們的婚姻啊



2.早上11點跑去游泳1500公尺

整個大池幾乎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游泳

非常爽



3.游泳回到家

芹菜爸爸竟然主動跑來擁抱我

他說

「很奇怪ㄟ

妳現在的脾氣變好

我就很喜歡抱妳耶」


哈哈哈哈




以前都是老娘主動去擁抱芹菜爸爸

今天他竟然主動跑來擁抱我


真的是太棒啦





我是從民國94年

這2年

才開始學習擁抱的功課


由我發起擁抱的好習慣

老娘規定

家人見面與分手時都一定要互相的擁抱


現在我們全家人

都非常愛互相擁抱啦




4.還有一件讓我非常開心的事情

就是

今天早上看到芹菜開始寫網誌啦



我常常覺得

網誌最主要就是寫給自己看的


尤其是寫給自己的內在小孩看的



當一個人願意寫網誌時

就表示他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

就表示他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在小孩



當一個人不願意寫網誌時

就表示他還沒有勇氣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

就表示他還沒有勇氣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在小孩



昨天我的網誌這麼說



老娘非常喜歡研究人

大四的時候還曾經

選修心理學

還拿90多分咧


我喜歡研究人

我覺得

人是世界上最有趣味的東西啦


例如

1.我看畫時   最不喜歡看風景畫   我最愛看人物畫

2.我看相片時   最不喜歡看風景相片   我最愛看人物相片



3.無名的個人檔案

老娘寫的是

喜歡的:善良的    單純的

討厭的:說謊的    邪惡的    虛偽的     假惺惺的     愛耍心機的

 


哈哈哈哈

發現了嗎?


全部都是

人 人 人 啊




由此觀之

老娘最喜歡人類啦


也因此

我也非常喜歡研究我自己



最近

老娘研究自己

為什麼

以前老娘的脾氣

可以壞到這麼的恐怖?

用嘴巴就可以殺死人?

用嘴巴就可以讓人痛不欲生?




結果

我發現

是因為自己的童年非常的不快樂

是因為自己的童年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詳細內容 請按這裡





我發現

當芹菜心情愉快時

她會很常常寫網誌

誠實的記錄自己的心情




當芹菜心情不愉快時

她會很少寫網誌

因為她不想要面對她自己的心情






我最近有非常多的感想

尤其是

對於

童年受傷會影響一輩子的感想



我會陸續發表出來



我常常覺得童年的傷痕

若是沒有處理好

非常的可怕


因為這些傷痕永遠都會在那裡

伺機而動

影響我們後面的人生無法順暢



一個人

最難搞定的人

不是任何人



就是他自己


換句話說

我們只要搞定了我們自己

我們就搞定了全世界啦



記得嗎



我們最大的敵人就是我們自己啊





1.戰勝自己的心靈

比攻佔一個城市還要偉大




2.沒有任何人能侮辱我或困擾我

我不允許他們這麼做




3.成為一位基督徒

不是因為他接受理性的觀念

也不是

遵循一定的規則


而完全是因為他擁有一種精神

以及

他投入人生的態度





4.人類生存的力量來源

有一個是來自信仰

如果完全失去信仰

只有崩潰





5.單獨一個人的力量

是很容易被打敗的

但是心懷信仰的人

卻可以無所畏懼

我知道

因為我親身經歷過







6.要求 你就會得到

尋找 你就會發現

敲門 門就會為你打開






放置芹菜昨晚寫的網誌

January 4, 2007 

有夠忙

這個星期有夠忙
我想我會一直醬超忙到期末考完
大二真是太辛苦
就放平常心囉
痛苦會過去
美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留下
反正痛苦有過去就好了
明天要主持又要去廣告公司
還有一個超級好朋友﹝也還好,怕他來看我網誌﹞生日
真雖
只能說屋漏偏縫連夜雨
也罷
此事不宜多嘴
明天一大早要進棚
有夠可怕,壓力很大
導播首當其衝第一個大難臨頭或是喜從天降
還要考游泳!!!
唉唷為~快快過去吧!
星期六要服務學習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去排鯊魚外套
給我抽我就發了
抽完還要去打工
天阿為什麼可以那麼忙
為~什~麼~~~~~~~~~~~~~~~~~~~~~~~~~~~~~~~~~~~~~
祝我平安順心
二十一號就要搬家了^_^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12:09 AM 發表 | 回應(1)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回應
 

哈哈哈哈
非常開心看到妳終於寫網誌囉

大二的妳
非常忙碌
這表示妳過的非常的充實啊



這個禮拜天晚上
我們還要一起去國家戲劇院聽 Robert Wilson 演講喔


芹導播
加油
妳是最棒的啦




thanks77lord 於 January 4, 2007 09:19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