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一篇   芹菜昨晚的日記



October 11, 2005

夜店+制服日

 



現在整個人快攤掉了

今天是阿硍生日

生日快樂乾媽

我毛阿罵幫她去〝晚上開的店〞慶生

玩到四點多吧

毛很可憐只有他一個男生

他就先從忠孝敦化那邊載我回輔大

再回去載阿掯跟阿罵

四個人都累翻了

不過很好玩是真的

為了好友我願意啦

沒來的~生日也醬對你唷

弄到六點才睡

快死亡

今天是我們影傳的制服日

整個就大大出風頭

哈哈

我愛內高啦

感謝你把我們制服生的那麼可愛

今天拍了無敵多照

也有找小白學姐照耶

整個大開心

我最喜歡她了

哈哈哈

別一直宣傳變性人的事啦

晚上大家還一起去吃燒烤

整個今天都很歡樂

今天是掯十九歲生日

希望她過的吉力

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