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2.11 淡水真是一個美麗的好地方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64



我最初擁有的只是夢想和自信而已

但所有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日本軟體銀行創辦人   孫正義







今天晚上

是寒假過後的第一堂課


我深深覺得

每個人一定要有工作


沒有工作的人生

還真的是沒有任何的樂趣啊



去年的寒假

芹只有工作6天




大年初一至初六

在桃園衣蝶賣巧克力



相關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343




今年的寒假

芹只有休息6天吧



我其實是非常高興芹寒假有工作可以做

否則天天待在家裡面

還真的是沒有任何的樂趣啊













後天

97.2.14

就是情人節了



這是芹上大學以來

第一次

過2.14的情人節喔





意義非常重大喔



先祝福所有的人

情人節快樂



陳冠希的女朋友不要拋棄陳冠希啊












今天早上

老娘睡覺到11點才起床

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已經連續在台北玩樂2天

總是需要睡眠補足嘛



下午1點

老娘跑到銀行辦了金融卡


我一直都不喜歡使用金融卡

總是覺得沒有什麼安全感

但是

最近我打算要改變觀念啦


因為使用金融卡轉帳沒有時間的限制

的確是方便許多


下午辦好了金融卡

就開始幫忙芹處理了5筆轉帳


從今天97.2.12開始

我將會變成芹的秘書啦

明天又要跑銀行

匯款到香港與日本買貨



過年期間

芹說每個人都發瘋似的

她的clot衣服

一下子之間

幾乎全部都賣光啦



她開始煩惱

3月1日開幕當天

她萬一沒有什麼衣服可以賣

怎麼辦



前天

我坐在店裡面陪伴芹

我發現

開店

最大的好處就是

朋友可以找的到我們



這個優點

實在是太棒啦



因為

我和芹都是非常喜歡朋友的人


我常常覺得

世界上最有趣的東西

就是人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一本書

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與眾不同的故事



因此

當我們多認識一個朋友

就等於

我們多讀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


每一個朋友

都會豐富我們的人生



每一個朋友

都會豐富我們的生命




我們的人生

我們的生命


就是因為遇見他們而美麗的啊


記得嗎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61

 
與你相遇 其他生命再也不一樣 
 
遇見他們 你才真的活過


人生 

是一段用生命碰觸其他生命的時光 

遇見他們

你才真的活過 







前幾天

芹的男朋友告訴芹

最近常常有許多潮人

故意到他上班的地方去看他


前幾天

更誇張的是

有4個潮人

走進去沒有看到他

〈他剛好去倉庫拿東西〉


那4個潮人

就直接坐下來等他出來



等到他出來

看到他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了



哈哈哈哈

老娘真的覺得

那4個潮人

未免也太有趣了吧










今天老娘要發表陳冠希事件的感想


就是

老娘生氣啦



我生氣的不是陳冠希

而是生氣罵陳冠希的人



尤其是每天一直在放出相片的人



為什麼我非常喜歡陳冠希


因為

他是一個非常標準的浪子回頭


他從未曾否認過他以前是一個壞孩子



我常常說

一個一直是好人的人

沒有什麼了不起


真正了不起的人

是浪子回頭的人



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標準的浪女回頭


以前我對芹爸爸非常非常壞


可是

今天的我

真的是一個標準的賢妻良母啦



陳冠希拍了許多的不好相片

那是以前的他



現在

他和女朋友已經在一起3年多了

這表示他已經收起了玩心





我已經決定要力挺陳冠希

網誌這首歌曲brave要送給他聽




不知道到那裡留言可以被他看到?






不怕做錯事情




只怕做錯了還死不認錯





罵陳冠希的人

請你不要再罵啦




你有本事

你最好就一輩子都不會做錯事情啦




















阿嬌昨首度面對淫照風波,坦承拍下不雅照片,記者會過程一度露出笑容。仇志德攝

阿嬌認拍淫照
1分鐘記者會 帶笑露面

 

【綜合報導】捲入陳冠希淫照風波的鍾欣桐(阿嬌)經兩周緘默後,昨終於坦承是淫照女主角,是七名拍淫照女子中首名承認的女藝人。她說:「我承認以前好天真、好傻。」在一分鐘記者會上,阿嬌表現冷靜,一度展露笑容;相較兩年前控訴香港《壹本便利》雜誌偷拍她更衣,激動落淚近乎崩潰模樣有天壤之別。而始作俑者陳冠希最快將於本周五返港說明。

 


阿嬌昨燙了直髮、穿灰色寬鬆連身裙,由蔡卓妍(阿Sa)牽著她的手進入記者會場,引起近200名媒體瘋狂拍攝,有電視台為她製作特別節目,現場約160名粉絲拿海報、蛋糕為她打氣。

 

陳冠希最快本周五返港,右為其現任女友楊永晴。資料照片

「以前好天真好傻」
阿嬌顯然有備而來,精心梳妝打扮,手指還塗上大紅指甲油,精神不錯,態度冷靜沉穩,聽到粉絲大聲為她加油還開心微笑,其所屬公司英皇集團事前聲明她不接受記者發問,所以她坐下後隨即發表約一分鐘自白說明。
阿嬌鎮定地說:「Hello,大家好,新年快樂!今次這件事對我和身邊人造成很大困擾……」因為她音量偏小,媒體忍不住大叫:「能不能大聲點!」她聞言拿起麥克風繼續說:「和傷害,我承認以前好天真、好傻,但現在已經長大,好多謝公司、家人、朋友對我的眷顧和支持,今次這件事對社會大眾有影響,我都深感抱歉。未來日子我會努力工作,積極面對人生,多謝傳媒對我的關心,還有一群對我不離不棄的fans。」
阿嬌說話時,阿Sa始終望著她給予支持及鼓勵,隨後阿嬌不忘感謝粉絲,語畢全場粉絲歡呼力挺,她展露微笑,隨即由阿Sa陪同離開。
她的經紀人霍汶希事後說:「我覺得阿嬌這次好堅強,我看到她眼睛有點濕濕的。」其後霍汶希也發表聲明,表示英皇旗下藝人今後不再回應淫照事件。傳聞阿嬌肯面對媒體坦承真相,關鍵是英皇高層下令,因Twins的廣告代言、演出邀約多,若不出面解決,將造成更大傷害與損失。

 

曾遭偷拍泣不成聲
這並非阿嬌第一次因照片事件面對媒體,2006年8月24日第761期《壹本便利》雜誌,刊登數張她在馬來西亞演出後台更衣照片,當時的她情緒崩潰,有300名藝人齊聚香港TVB電視城為她聲討該雜誌。她當時並未如昨天那般冷靜,而是激動落淚,哭得梨花帶雨,「我們是很多小朋友的偶像,我都不知道,怎樣面對他們……這件事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是被偷拍……」她還一度泣不成聲。
她後來受訪表達對更衣照片曝光心情,「不可以接受啦!因為我是一個女孩子,我真的不能接受。」還說覺得身上有大污點,這是她人生最大的打擊。相較這次她與陳冠希的淫照不僅尺度更大膽,對身為女孩子的她傷害性更大,傳播範圍也更廣,連美國CNN電視都視為全球重要新聞播報,她反而態度迥異冷靜處理,令人詫異。
阿嬌的淫照風波,讓人聯想到她之前拍的電影《公主復仇記》,描述她與男友的親密照外流劇情,也正是她真實生活寫照,印證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昨也傳出曾和陳冠希合作《頭文字D》的日本女星鈴木杏是第八名受害者,至截稿為止,並無相關淫照流出。

 

冠希最快周五返港
另方面,陳冠希經紀人梁小姐昨表示,陳冠希最快本周五將自美國波士頓返港,擇期召開記者會說明。淫照風波爆發至今16天,陳冠希幾乎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遭網友砲轟、唾棄,甚至有傳香港黑道懸紅500萬港元(約台幣2000多萬元)為受害女星抱不平,對他下達追殺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