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們家芹菜終於開始發揮專長啦


Kanye West 小熊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芹菜的網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thanks77lord&catID=&catIDselect=&clf=&u=:thanks77lord&s1=end&o1=a&at=true









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早上跑去游泳1500公尺

晚上和芹菜爸爸手牽手約會




今天晚上

2個老人

坐在簡單生活餐廳

喝飲料

聊天2個鐘頭




媽啊

人生太美好啦





明天一大早

老娘要搭8點的火車

跑到台北找媽媽和2個妹妹聊天




媽啊

人生太美好啦



好到已經找不到形容詞啦









今天晚上

老娘以前讀復旦國中的同學美華

打電話給老娘


美華現在是楊明國中的老師

我們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


哈哈哈哈

偶爾聊天是非常有益身心健康的啦











今天早上11點

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哈哈哈哈

游泳完畢

又是一個大開心



回到家中

吃了芹菜爸爸早上剛買的2個超級好吃的三明治

和昨天傍晚他叫小艾去買回家的2個奶油麵包

配合著2杯鮮奶


哈哈哈哈

這就是老娘最完美的午餐啊










今天看到一段非常棒的文字

貼在這裡



哈哈哈哈

好文字

一定就要和別人分享的啦


闗於金錢~


有了錢,你可以買樓
但不可以買到一個家;


有了錢,你可以買鐘錶
但不可以買到時間;


有了錢,你可以買一張床
但不可以買到充足的睡眠;


有了錢,你可以買書
但不可以買到知識;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醫療服務
但不可以買到健康;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地位
但不可以買到尊重;


有了錢,你可以買血液
但不可以買到生命;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性
但不可以買到真愛。























剛剛看到以前的學生思敏的留言

思敏今年考到中壢高中


貼一下

哈哈哈哈

每次看到這種的留言

老娘都會超級愉快的啦



思敏的留言



以前國中時期
你教的文法都超棒的XD
高中的文法都聽的懂耶XD
好開心 哈哈
這真是太中用了!!





貼一下今天下午給芹菜的離線訊息

哈哈哈哈

網誌是要幹嘛用的啦

網誌

就是記錄全家人的成長與哩哩叩叩用的啦



芹菜媽媽  ~  收入減去儲蓄等於支出  強迫自己儲蓄  ~ We are what we think! 想要理財,最基本的條件,是有財可理。 說:

剛剛本來要睡午覺   看到信箱有人說匯款了  

於是趕緊在3點半銀行關門前5分鐘   去刷本子  

有一筆新入帳  460元

只有這一筆新入帳  460元喔




一定要確認買方有匯款成功  才可以寄出貨物喔

不要忘記之前有人說有匯款  其實沒有


 
芹菜媽媽  ~  收入減去儲蓄等於支出  強迫自己儲蓄  ~ We are what we think! 想要理財,最基本的條件,是有財可理。 說:


現在的餘額是***  

妳可以使用知道餘額方式去瞭解是否有新入帳

 Take care!









前天有一場非常棒的演唱會

Beyonce Knowles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85895




為什麼

老娘沒有去看Beyonce Knowles她的演唱會?


是因為

老娘沒有很喜歡她單飛之後所唱的歌曲



以前她尚未單飛時

她是Destiny's Child的一員

那時

我非常喜歡她們的歌曲


因為她們唱的歌詞

非常的鼓勵女人當自強




不知道為什麼

Beyonce Knowles單飛之後

她所唱的歌曲

至今沒有一首

有打入到老娘的心坎裡面


這有一點像是

電影



怎麼說呢?

電影可以分成2個部份討論



1.內容

2.形式


內容

指的是

劇本故事

導演要傳達些什麼訊息給觀眾



形式

指的是

表現手法

導演要使用些什麼技巧去拍攝這部電影




對我而言

內容的重要性大過於形式100倍




這其實也很像是





內容指的是人的內在

形式指的是人的外表



哈哈哈哈

說了半天

就是

Destiny's Child時代的歌詞比起現在單飛後的歌詞

讚到太多太多啦



雖然如此

還是要來做一些音樂的功課




【李世珍╱綜合報導】

她17歲以「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3人組出擊樂壇,

聲名大噪,

但她沒被名利沖昏頭,

舞台上走性感路線,

舞台下卻維持鄰家女孩作風。

她認為,

這和她的宗教信仰、家教有很大關係,

她說


「台上的我和真實生活中很不同,

裝扮性感不代表我不愛上帝。」




我非常欣賞她的這個觀念

太棒太棒太棒.....啦





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台上的我和真實生活中很不同,裝扮性感不代表我不愛上帝。」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85895




Beyonce Knowles日本演唱會的影片




http://msnpresents.msn.com/Beyonce/?mkt=zh-tw








哇哩咧

全世界最好聽的歌曲又來啦

周傳雄 藍色土耳其



星期一晚上

國2班學生

推薦給我聽的歌曲



一聽

哇哩咧


雞皮疙瘩馬上就掉了滿地

眼淚都要掉下來啦



他之前的黃昏

我已經愛到爆炸

每次去唱k

必定要點唱個幾百遍



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最愛這種有感情的芭樂歌曲啦






老娘最愛這種有感情的芭樂歌曲啦~周傳雄 藍色土耳其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85844


藍色土耳其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還貪戀著 你的風情 誘惑著 你的神秘
 埋葬了 我的愛情憂鬱藍色土耳其
 緊跟隨著 我的稚氣 逃避著 我的宿命
 徘徊在 你的淡淡哀愁灰色眼眸裡 我願相信 愛有奇蹟

沒有伴奏的旋律陪我獨自旅行 部分的愛情記憶 已失去
旅途中只有孤單的風沙陪我前進 睡夢中渴望一場完美相遇

*當傷心列車一站一站開往無愛邊境
 任寂寞一次一次來到過去點點滴滴
 沒想過一個眼神會是憂傷過後的消息
 遇見你 陽光盛開的夏季

Repeat #,*,# #








昨天無意間

看到了

2005.7.13


老娘寫的網誌


哇哩咧

太有意義啦

太經典啦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lord&article_id=1975767




重貼一下

證明老娘果然是一個

一直不斷在尋找自己的好女人啊


我在想....非常的有可能.....

我今天會帶芹菜去 MOS

因為我想到....以前的一些事情...

去年3月 我要到台北上美術課時

芹菜爸爸也是大力反對...

不只是 芹菜爸爸大力反對  

連 芹菜也是大力反對

去年9月 我告訴他們 我要學游泳時

也是被他們兩個「大大地嘲笑」

結果呢?

我的美術課已經上了將近一年半的時間

我從未缺席過任何一堂課

游泳也是

每週至少游3天

〈下禮拜還是考慮會回到游泳池 忍受被干擾的痛苦〉



認真想想

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就是「自由」嗎?

結婚後 我失去最多的是什麼?

不就是「自由」嗎?

生子後 我失去最多的是什麼?

不就是「自由」嗎?


我想

20多年的 失去自由

已經夠了


我不要再過「沒有自己」「沒有自由」的日子了!



The  End

 




放置芹菜網拍的圖片和文字


哈哈哈哈

老娘超級開心

芹菜終於開始處理網拍的圖片啦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6601940?u=thanks77lord




公主我覺超可愛的一雙鞋

萬聖節配色很亮眼喔

鞋子上面還有亮亮的的一些萬聖節人物

超特別的喔!

喜歡要快 喔!不要等size沒了

US 22~25

1600面交價即決

下標前請先詢問尺寸喔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2481678?u=thanks77lord

CLOT FANTASY LOGO開放預購

S M L XL

有預購就一定有喔

售價4200

預購請先付1500

如要郵寄請加上100

最新款的短t ,另外一款在賣場裡有登

現在只要預購最新兩款的其中一款

就可以用2200換購clot 三年

或是3600換購clot fantasy鄭希宜或鐘舒曼

數量有限








【李世珍╱綜合報導】


 「巧克力美人」碧昂絲(Beyonce Knowles)舞台上性感狂野,私下卻是傳統的小女人。 26歲的她,與大她11歲的「嘻哈教皇」傑斯(Jay-Z)交往5年,外界為她著急,她卻默默等他開口求婚。她在台上豔光四射,台下卻連頭髮都懶得梳,最愛打赤腳趴趴走。

 


現在的她活潑奔放,兒時卻是個膽怯的小女生,她父親馬修諾斯(Matthew Knowles)為了幫她克服害羞個性,在她7歲時送她去學舞蹈,啟動她的表演欲。8歲時,她找好友凱莉羅蘭、樂朵雅等人在母親開的髮廊後院唱唱跳跳,常受邀表演,隔年組成「當代少女」(Girls Tyme),參加《Star Search》選秀節目,儘管失利,但她回憶說


「我認為自己有唱歌天賦,很早就確定將來要做什麼。」

 

不抱怨沒名分
她17歲以「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3人組出擊樂壇,

聲名大噪,

但她沒被名利沖昏頭,

舞台上走性感路線,

舞台下卻維持鄰家女孩作風。

她認為,

這和她的宗教信仰、家教有很大關係,

她說


「台上的我和真實生活中很不同,

裝扮性感不代表我不愛上帝。」


刻意低調
她的男友傑斯去年10月來台演唱,她像個小女人般地跟在身邊,出關時刻意戴著帽子,低頭步出機場。寶島行令她留下深刻印象,決定於12日來台開唱,做為今年世界巡演的最後一站。

 

懷抱5獎
她2003年從「天命真女」團體單飛之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危險愛情》(Dangerously in Love),隔年一口氣奪下最佳節奏藍調女歌手、最佳節奏藍調專輯、最佳節奏藍調單曲、最佳節奏藍調雙人或團體演唱以及最佳饒舌合唱演出等葛萊美獎5項大獎。TP




碧昂絲基本面(Beyonce Knowles)
出生地:美國德州
身高:168公分
年齡:26歲(1981/09/04)
婚姻:無
片酬:約1億元台幣
專輯:
2003《危險愛情》(Dangerously in Love)/全球銷量800萬張
2006《B'Day》/全球銷量500萬張
電影
2002《王牌大賤諜3》(Austin Powers in Goldmember)
2006《粉紅豹》(The Pink Panther)
2006《夢幻女郎》(Dream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