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今天又過的非常的開心


記錄一下


1.早上10點~12點

一家3口去教會做禮拜

今天又聽到非常棒的來自於上帝的訊息

我會再找時間寫下來




2.搭4點的火車到芹菜家

今天在輔大旁又發現一家新開的非常好吃的黑糖ㄘㄨㄚ冰

真的是太棒啦


哈哈哈哈

以後每星期天

老娘都要吃這一家啦


3.經過皇冠租書店

買了一本二手電影雜誌look要送芹菜

一本書只要22元

實在是太物超所值啦



這一期的主題是女性電影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棒啦


老娘最愛看女性電影啦

另外又租了2支電影dvd

當幸福來敲門

戀愛假期




4.到了芹菜家

芹菜不在家

她和朋友去東區參加bape的party

日本bape老闆NIGO都會過來咧




















5.芹菜家有芹菜租的電影dvd

美好的一年


打掃完房間後

迫不及待馬上看


哇哩咧

真的是太棒啦


太好看啦


老娘最愛這種類型的電影啦


心得與感想

我會再找時間寫下來




現在要繼續看老娘租的電影dvd


當幸福來敲門

戀愛假期



明天再聊








老娘實在是非常喜歡每週日

和自己約會的時光啊



還是要謝謝上帝和芹菜爸爸


謝謝上帝和芹菜爸爸那麼愛我啊














今天早上無意間

看到一篇好文章

貼一下



《轉貼》吳淡如的挑鞋理論 

--------------------------------------------------------------------------------



吳淡如說:「年輕的時候真的因為買錯東西,交過很多學費,

但是到了現在,我已經能夠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知道什麼東西適合自己,所以在下決定的時候就會很清楚、很確定」

其實,不光只是買東西就連尋找適合的男人,此刻的吳淡如,

也自有一番了悟或許這樣說會有人覺得這個比喻有點輕率

但是我真的覺得,女人尋找適合的男人,就像是尋找一雙適合的鞋子,

在年輕的時候,女人買的往往是最華麗、最能墊高自己高度的鞋子,

或許是高跟鞋、或許是恨天高,即使難穿也沒關係,因為妳覺得妳自己可以忍耐

但是,如果有一天妳忍耐到拇指外翻、腳起水泡,

妳才會發現,

鞋子最重要的功能,其實是要陪妳走路而已,

而走路是要往前走的,不是要站在原地的



婚姻就像找鞋標準一直在變,

所以,

這時候妳就會去找一雙很舒適的會保護妳的腳的、會陪著妳一起向前走的鞋,

而不是去增加你的高度,因為妳就是這個樣子



吳淡如說:


「但是這其中也有一個前提,

就是妳也不能找太醜的鞋,

因為如果太醜妳就不會喜歡它」





婚姻其實就像每個人在找鞋而已

我發現自己從很年輕的時候到現在,找鞋的人格一直慢慢地在改變,

因為你已經慢慢接受自己原本的高度,

不需要靠鞋子來墊高自己了,不過,雖然這個道理聽起來很簡單似乎人人都可以領會,

但是,吳淡如也坦承要充分參悟其中的道理,其實不是那麼容易

吳淡如以自己為例,和男朋友Simon鄧,其實在民國八十二年就認識,

原先只是朋友,直到最近這一、兩年兩個人才有比較深入的來往,

那種感覺就像古代的文藝小說中所說的『過盡千帆皆不是』,

妳會突然發現好男人還是:在妳的身邊他就是那一雙很舒服的鞋




吳淡如說:「我男朋友對我的所有態度永遠是:『我可以為妳做什麼?』

我後來才覺得原來這才是人間最稀罕的一種品質」



我真的是後來才發現,像這種從台北載妳到高雄,都叫做『順路』的人,

而且他自己有他自己的工作、原則、價值觀、人生觀,

他不會嫉妒妳的成就,

也不會嫉妒妳賺的錢,

願意對妳的一切樂觀其成對任何妳想做的各種實驗,

永遠都不加置諱,因為那不關他的事,

這是妳自己的選擇

老實跟你說,這樣的人還真少










台大法律系學士,台大中文研究所碩士。

天蠍座A型。她是一個聰明但不太精明的女人,她有微笑的嘴角和很酷的眼睛,

她發誓要寫稿寫到七十歲

(如果上帝沒有意見的話)。



她很有主見但經常迷糊,常對莫名其妙的事很認真但不太喜歡嚴肅

(最怕那種做什麼都仁義道德的人)。

右手寫小說,左手寫雜文。

用感性的眼睛看人生,卻用理性的思考來探討感情



她是二十世紀新新女性,實際時非常實際,浪漫時絕對浪漫。

她說:會賺錢很重要,但是會花錢更重要

在她身上理性與感性合作無間,

這是她人生「進化成功」最滿意的部分。



她希望男人女人與愛和諧,人生以快樂為目的,愛情以互惠為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