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96.4.7~4.9 芹菜去高雄玩

芹菜說:

「我已經非常久    沒有玩到這麼的開心啦」








哈哈哈哈

今天老娘又過的非常的開心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晚上老娘和芹菜爸爸出門約會啦



連續好幾個星期三

老娘的網誌

都是這麼說









我和芹菜爸爸的約會提前



今天晚上星期三先舉行



免得明天萬一又下雨

壞了出門的興致啦








今天晚上

2個老人

依舊是去簡單生活餐廳


芹菜爸爸吃牛腩噲飯和熱烏龍茶

老娘吃總匯焗烤義大利麵





還是要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一直照顧我們家的一切

AMEN!









今天全部照抄


哈哈哈哈

完全都符合啦





今晚老娘和芹菜爸爸聊天聊了2個小時


又是非常的開心





認真想一想

今天的2個老人的晚餐


芹菜爸爸吃牛腩噲飯和熱烏龍茶

老娘吃總匯焗烤義大利麵


一共是210元



天啊

只要花210元

就可以讓夫妻的感情變得非常美好


為什麼不要去做呢?


最近

愈來愈覺得

夫妻的感情一定要認真去經營




今天

忽然想到

老娘和芹菜爸爸以前在「愛的戶頭」裡面

先儲蓄了許多許多的愛在其中



這些「愛的戶頭」裡面的愛

讓我們後來遭遇到的許多狂風暴雨時

都適時的發揮了強大的功效




就是這些「愛的戶頭」裡面的愛


讓我們的家

至今23年沒有破碎掉




結論就是

夫妻一定要先儲蓄許多許多的愛在「愛的戶頭」裡面



家裡面有沒有「許多許多的錢」事小

家裡面有沒有「許多許多的愛」事大



家裡面若是擁有「許多許多的錢」



家裡面沒有「許多許多的愛」



這樣的家庭

老娘不要



沒有愛的家庭

太恐怖啦






每個月

老娘都會推薦一本好書給學生閱讀



這是這個月推薦的超級好書

感想明天再發表




哈哈哈哈

偶爾賣個關子也是「道德」的啦



最近

老娘非常喜歡談「道德」這2個字






這麼說吧

老娘今天寫了一些文字放置在新的相簿裡面

現在直接用複製與貼上放置在這裡




哈哈哈哈

偶爾懶惰一下也是「道德」的啦




這本相簿

請按這裡




這些文字是寫給芹菜看的

其中出現的妳

指的是芹菜



有的時候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一些奇怪 或是不幸的事件 或是莫名其妙的事件 不過



所有事件的發生 都有上帝的旨意在其中 我們要完全的相信上帝 上帝會出許多的功課給我們做 選擇是在我們自己的手上



我們要當那一種的人 我們要選擇怎麼樣的人來當我們的朋友 物以類聚 我們和什麼樣的人當朋友 我們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思想的改變是一滴一點 潛移默化 我們一定要當一個有道德的好女人 道德 是我們活在這個世界 最重要的準則



別人沒有 道德 的觀念 那是他們家的事情 可是 如果妳沒有道德 那就是我們家的事情



覆巢之下無完卵 妳的所有的事情 都和爸爸媽媽妹妹有關係 請妳謹慎選擇妳的朋友 不要依據外在美醜決定朋友



請依據這個人 是否是一個有道德的人 來決定是否讓他成為妳的朋友 人嘛 難免會有酒肉朋友在身旁



但是 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在酒肉朋友的身上 時間就是生命 請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啊







這是這個月推薦的超級好書

感想明天再發表






昨天晚上在電視看到一部電影

不知道片名是什麼


內容是男主角本來是FBI的幹員

他負責抓一個犯人


這個犯人以前年輕時被許多人認為是英雄人物

後來

他幫助了英雄逃跑



重點是在

逃跑的時候

他回到了他的家鄉

遇到他的朋友


她問他

「你多久沒有打電話給你爸媽了?」

「你知道你爸媽現在住在那裡嗎?」



男主角說:

「我希望我是正常人的孩子

我不喜歡我的爸媽是嘻皮

妳知道我上學被多少人欺負嗎

因為我是嘻皮的孩子


所以

我要跑離家鄉

我要跑離我父母的身旁


我要當正常人

我要過正常人的生活」




後來

他朋友放了一段影片

影片中的男主角約5歲

他的父母不斷的擁抱他

他的父母不斷的和他玩樂



男主角流下眼淚

老娘也流下眼淚



結局是男主角辭掉了FBI的工作

騎了一輛很嘻皮的摩托車

去找他的父母



這部電影讓老娘非常的感動


最近

寫了好多篇有關於父母與子女之間的「傷口網誌」



哈哈哈哈

老娘還真的是非常喜歡寫「傷口網誌」咧




不如這麼說吧


如果有一個人未婚

他告訴你要如何和配偶相處

你會相信他嗎?



如果有一個人是gay

他告訴你要如何和異性談戀愛

你會相信他嗎?




如果有一個人沒有生過孩子

他告訴你生孩子好痛

你會相信他嗎?



如果有一個人沒有養過孩子

他告訴你養孩子好辛苦

你會相信他嗎?




如果有一個人沒有得過「購物狂症」

他告訴你「購物狂症」與原生家庭有關

你會相信他嗎?





如果有一個人沒有得過「憂懼症」

他告訴你「憂懼症」與更年期和孩子離家有關

你會相信他嗎?




如果有一個人他不曾是個「80公斤的超級大胖子」

他告訴你「減肥」是一輩子都要做的超級人生大事情

你會相信他嗎?




老娘的46年的人生

只能用「精彩」來形容



除了「精彩」

老娘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啦





老娘和芹菜爸爸這幾天為了芹菜的感情事件

煩惱極啦


希望我們家芹菜早日雨過天晴



昨天芹菜在電話中告訴爸爸:

「爸爸   你不要管我的感情啦    我的感情和你們無關啦」




芹菜爸爸回答:

「誰說   

妳的感情和我們無關?



   萬一

妳遇人不淑   


萬一

妳嫁到不好的男人




以後妳離婚   

帶著孩子回家

還不是我跟妳媽媽倒楣 




還不是

我跟妳媽媽要幫忙妳收爛攤子




妳的感情

怎麼會和我們沒有關係?」



哈哈哈哈

只能說

我們家爸爸非常的愛芹菜啊







放置最近寫的「傷口網誌」在這裡



哈哈哈哈

網誌

老娘愈寫就愈開心咧




   這件事已經毀了你前半段的人生 就不要讓它也毀了後半段


請按這裡



   最需要聽見這段真心告白的人 其實是我們自己

請按這裡




   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請按這裡



   所有不幸的源頭 都是與自己的原生家庭有關



請按這裡


   不是 做愈多事情 的 媽媽 就是 愈好的媽媽



請按這裡




這麼說吧

如果我們的父母非常愛我們

那是

我們的運氣太好了


〈老娘就自認為自己是一個非常非常幸運的好女人〉



可是


如果我們的父母沒有非常愛我們

那是

我們的運氣「沒有很好」



遇到了不愛我們的父母

我們只能認了

我們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父母不愛我們

沒關係


我們自己愛自己

上帝愛我們



如果你自己都沒有愛你自己

你爸媽不愛你也是非常的應該的啦




如果你自己都沒有愛你自己

那表示

你還真惹人討厭咧



一個人

如果

自己都沒有愛自己

又有什麼資格

要求父母愛他?

要求朋友愛他?

要求配偶愛他?

要求孩子愛他?



老娘常常會想

父母親他們也是平凡人


如果他們的父母沒有非常愛他們

他們就無法學習到愛子女的功課


我們要原諒他們



悲劇已經造成

我們一定要原諒他們




因為

如果我們不原諒他們

我們就無法愛我們的子女



如果我們無法愛我們的子女

我們的子女就無法愛我們的孫子




那麼

太可怕啦


你永遠都沒有愛的家族



悲劇就停在今天


如果你的父母不愛你

悲劇就停在今天




再重貼一次昨天的網誌

祝福你






或許你的問題是幼年缺乏雙親的關愛


你或許會問:

「我怎麼可能對別人說出這個問題」


藉著住在你裡面的聖靈

你一定辦得到



我相信


一個人若要向前邁進


必定要先面對事實


假如你的父母確實不愛你

你就要徹底接受這件事實



你應該對著鏡中的自己說:



「我的父母並不愛我

或許這輩子

他們都不會愛我」




有些人用盡一生

追求一個永遠無法實現的美夢



如果缺乏雙親的愛

這件事已經毀了你前半段的人生

就不要讓它也毀了後半段



像大衛一樣

用詩篇27篇10節

對自己承認說:


「我父母離棄我   耶和華必收留我」





在你還沒有愛自己之前

請不要奢求任何人會愛你



請認真寫網誌

學習愛你自己


ok?








今天整理了許多的相片

放置在這裡




96.4.25 潮人芹菜已經瘦11公斤啦


請按這裡





 96.4.15 排隊【apery開幕】


請按這裡



96.4.21 芹菜去淡水玩


請按這裡


96.4.7~9 芹菜去高雄玩


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