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影傳「有史以來第一次」舉辦的親師座談會結束後    我搭公車去西門町逛

我先去   烏鴉長壽  吃下午茶

烏鴉長壽 的下午茶   真是太讚了

它  現在  是  我  排行榜  的  第一名  好吃餐廳

怎麼說呢?

1.從2點開始的下午茶   是199元吃到飽

重點  不在於  吃到飽

而是  有什麼東西  可以吃?


它的蛋糕    有非常多的種類  可以選擇

而且 是 非常好吃 的 蛋糕

中壢 MIDORI 的蛋糕  根本 完全不能比


2.最可怕的是   烏鴉長壽的主餐  沒有  任何數量  的限制

它的主餐有   加哩豬排飯   加哩牛腩飯    加哩雞肉飯

3 種義大利麵

換句話說    只要你爽   只要你吃的下

你可以吃  10  客 的加哩豬排飯  

10客  的 加哩牛腩飯    

10客  的  加哩雞肉飯

10盤 的 義大利麵

飲料也是可以無限的續杯



天啊

天啊

天啊

這不是天堂   是什麼呢?




吃完「天堂」下午茶    開始逛街

最不得了的是

從小到大   都是  超級大路癡  的  我

竟然  完全  沒有迷路  半點

逛了3家方塊衣服店


逛西門新宿


我最高興的是  幫芹菜買了2件  非常非常漂亮的牛仔裙

一件是日本的  原價賣2780  用1000元買到

一件是義大利的  原價賣3800  用800元買到


雖然   我常常會被芹菜爸爸罵   

說我幫芹菜買太多衣服了

可是   這個習慣已經18年了

要改   談何容易啊

不過   我還是要練習改掉   愛亂花錢的惡習



今天   總歸一句   就是

真是太快樂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