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 :
 
綠綠是我好朋友
只要綠綠在手就要一直講話
 
 
 
LINDA : SWEET DAISY !!! ^^
 
 
MAVIS : 根本是縮小版的 Linda Fang
 
 
LINDA : WHY ??? 愛講話嗎 ??? ^^
 
 
MAVIS : 是長的很像
 
 
LINDA : WOW !!! 從未曾 有人說 啾咪像外婆喔

妳說的是真的嗎 ???


哈哈哈哈
 
 
 
 
 
   影片 :
 
 

 

 

    到底是誰!!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41750965865507&set=vb.100000918313854&type=2&theater

 

 

 

 

2014.4.24 THU 今天老娘很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 聽到了 1位 非常棒 的 女孩 談戀愛啦 !!!!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愛鼓勵大家
 
去談戀愛 <18歲以上>

去結婚 <20歲以上>

去生孩子 <22歲以上>


因為 我覺得 女人若是一個人 孤單過日子 未免也太無聊 太悲慘 太無趣啦 !!!!
 


昨天晚上 看電視 康熙來了 訪問正在戀愛中的情侶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GIGI

她這麼說 :

<本來 我是不婚主義者 !!!!

後來 我看到我身旁的好朋友們 小米 小柔

她們都陸續的結婚了

她們影響了我

讓我改變了想法

讓我也想要結婚啦 !!!!>

我的感想是

交朋友 真 的 是 非常的重要啊 !!!!

請大家 要認真 的 選擇 我們的朋友

好的朋友 讓我們 有 正面的 思想與觀念

壞的朋友 讓我們 有 負面的 思想與觀念

WE ARE WHO WE CHOOSE OUR FRIENDS !!!!
 


今天的晚餐 仍然是由老娘掌廚

前天昨天的剩菜 再加上荷包蛋

不過 老娘已經跟芹爸爸說 明天的晚餐在愛買吃

順便買生活用品

一舉兩得

拜託 老娘 已經 連續的 煮3天 的 晚餐

已經 非常的 賢妻良母啦 !!!

哇哈哈哈哈
 
 


以上 報告完畢
 


結論就是

當媽媽最重要的責任 就是

把自己的親身經驗 智慧告訴女兒

讓女兒不會摔相同的跤啊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相片是2014.2.28 拍攝 ^^
 
 
 
 
 
 
 
TANYA : 我翹太豪放了
 
 
LINDA : 媽咪也是要有豪放的日子啦 !!! ^^
 
 
 
 
 
 
 
這個頭型 未免也太美麗啦 !!!! ^^
 
 
 
 
 
 
 
DEAR 雅嵐 :

I AM SO HAPPY FOR YOU !!! ^^
 
 
 
 
 
 
 
TANYA : #airveer
老公終於要跟我穿情侶鞋了
 
 
LINDA : 老公終於要跟我穿情侶鞋了 ~

這句話 聽起來 好悲慘咧 !!! ^^
 
TANYA : 他現都要找女兒
 
 
LINDA : 這麼慘喔
 
 
 
 
 
 
 
ESTHER : Linda Fang mommy I love u
 
 
 
LINDA :
 
 
I LOVE YOU , TOO !!! ^^
 
 
剛好 今天早上 我在長庚 看到這部影片

我還打算 今天晚上來 PO

現在就看到妳 PO
 
沒有錯 !!! 影片十分正確 !!!!

對,免費的人工,一天24小時 ^^
 
 
 
 
 
 
 
 
 
 
 
 
 
 
 
AMEN !!!! ^^ ~



4. 心懷感恩之心,感謝系統給你平臺,感謝夥伴給你配合。
⋯⋯



5. 創造利潤是你存在的核心價值,創業不是做慈善 。



6. 遇到問題請先思考,只反映問題是初級水準,思考並解決問題才是高級水準。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10126
 
 
— 和 Princess Yang其他 2 個人
 
 
 
 
 
 
 
 
AMEN !!!! ^^ ~


人是要不斷學習的,你千萬不要把你的天賦潛能給埋沒了,

一定要學習,一定要有一個空杯的心態。⋯⋯




我們像誰去學習呢?就是直接向成功人士學習!



你要永遠學習積極正面的東西,不看,不聽那些消極,負面的東西。




一旦你吸收了那些有毒的思想,它會腐蝕你的心靈和人生的。

在這個知識經濟的時代裡,學習是你通向未來的唯一護照。




在這樣一個速度,變化,危機的時代,

你只有不斷的學習你才不會被這個時代所拋棄,一定要有學習,歸零的心態。




去看每一個人的優點,“三人行,必有我師也”!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10098&fb_action_ids=10201684294296813&fb_action_types=og.likes&fb_source=feed_opengraph&action_object_map=%7B%2210201684294296813%22%3A253925081446404%7D&action_type_map=%7B%2210201684294296813%22%3A%22og.likes%22%7D&action_ref_map=%5B%5D
 
 
 
— 和 Princess Yang其他 2 個人
 
 
 
 
 
 
TANYA : 日本的童裝真的很美耶~
像大人的2件式
 
 
LINDA : 啾咪的腳丫子 好美麗喔 ^^
 
 
 
 
 
我也曾經是不孕症患者

我在23歲 民國73年1月結婚 同年 6月 因為 子宮內膜異位 住院開刀 拿掉了1個卵巢

手術後 開始在榮總做治療 人工受孕 每個月去醫院 每天量體溫 連續3年
⋯⋯
都無法成功受孕

後來 我太累了 就跟上帝說 :

<親愛的上帝 我太累啦 !!! 我不要再去醫院啦 !!!

如果 祢要給我孩子 就給我吧 !!!

如果 祢不要給我孩子 我也接受啊 !!>


說完之後 我和先生就停止去醫院了

沒想到

停止後的第3個月就懷孕了 !!!!


今天 我的大女兒已經26歲了 !!!!

我的小女兒20歲 !!!


真的 !!! 凡事都有上帝的旨意 !!!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


http://tisshuang.pixnet.net/blog/post/363844013
 
 
 
 
 
 
 
 
 
 
 
 
 
丈夫 是 1個女人 心情是好 ??? 是壞 ???

最重要的影響人物 !!!


⋯⋯
1個不體貼的丈夫 是 女人 大不幸的開始啊 !!!


謝謝上帝 賜給我和芹 非常體貼的好丈夫 AMEN !!!! ^^ ~


我真的覺得新手媽媽是很需要幫忙和安慰的

特別是老公的體貼,只要老公安慰和協助

妳就會瞬間覺得,妳不是一個人,很多問題是兩個人可以一起解決的



因此,很希望每個新手媽媽的老公都可以像我老公一樣

以媽媽的心情為優先考量

像我常常跟老公說「擠奶」給我很大的壓力

因為要固定時間擠,即使寶寶可以睡超過六小時

我的奶也不能超過六小時才擠,因為會塞住,如果塞住就更痛苦

所以每天都睡不飽,不知道何時才能一次睡滿六小時?!

尤其我又是非常重視睡眠的人...






但是,老公每次都會跟我說,沒關係,妳不想餵就不要餵了

他不會說母奶很好,妳一定要堅持繼續餵母奶





反而是他一直勸退和為我著想的同時

我的母姓光輝就又被激發了!

所以說當老公的是不是超重要的!!!



雖然我的奶量不是非常充足,但是寶寶現在一天六餐,我還夠她吃五餐




即使擠奶給我很大的壓力,我還是在睡前禱告感謝上帝


讓我有奶水可以餵飽我的寶寶,讓她很健康,一個月就胖1.5公斤


感謝上帝讓我有這個夢寐以求的女兒




http://www.mamibuy.com.tw/news/原來每個新手媽媽都哭過-42100.html?utm_source=fb_MMB&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regular
 
 
 
 
 
 
 
 
TANYA :
 
綠綠是我好朋友
只要綠綠在手就要一直講話
 
 
 
LINDA : SWEET DAISY !!! ^^
 
 
MAVIS : 根本是縮小版的 Linda Fang
 
 
LINDA : WHY ??? 愛講話嗎 ??? ^^
 
 
MAVIS : 是長的很像
 
 
LINDA : WOW !!! 從未曾 有人說 啾咪像外婆喔

妳說的是真的嗎 ???


哈哈哈哈
 
 
 
 
 
 
 
 
 
 
 

 到底是誰!!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41750965865507&set=vb.100000918313854&type=2&theater 

 

 

 

 

 

TANYA : 我的保姆媽咪爸比對我好好
幫我慶祝我的半歲生日
還另外準備給我爸比媽咪
雖然我不能吃⋯

 

LINDA : 好棒的保姆媽咪爸比 ^^

 

 

 

 

TANYA : 今天啾咪6M囉~
時間真的好快
媽咪要努力記住你每天的樣子

 

 

 

 

TANYA : 怎麼有人穿自己的照片Tee壓 — 與 Abby Liu

 

LINDA : 哈哈哈哈

 

 

開心果

 

 

 

剛剛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就是

老娘經常看 YAHOO 的Yahoo娛樂爆

我很喜歡 那節目 的 2位甜美 口齒清晰 的 女主持人
⋯⋯
沒想到 其中1人 SANDY

她竟然是 吳宗憲 的女兒啊


啊啊啊啊


果然是 生女兒 太棒啦 !!!! ^^

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父女檔首度同台!星爸憲哥現身恭賀:可以交棒了!-085433226.html

 

 

 

 

啾咪6個月囉 !!!!


1日3餐 其實 是 超級大問題 !!!
⋯⋯
若是 沒有處理好 沒有共識

夫妻感情 不可能 會 好的啦 !!!!



1個女人

如果把她的時間 都花費在1天3餐的 準備 與 清洗

她拿什麼時間 去 充實 自己的心靈 與 腦袋呢 ???

她拿什麼時間 去 聽音樂 看書 看電影呢 ???




結論就是

當媽媽最重要的責任 就是

把自己的親身經驗 智慧告訴女兒

讓女兒不會摔相同的跤啊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3825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