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4.16 最近 喜歡的相片 先放置在這裡啦 !!!!  PART 1 ^^ 

 

 剛剛更新了 FLASH 立馬來測試一下啦 !!!

IE 好久都無法上傳相片 今天終於OK 啦 !!!! ^^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749945038378694.1073741940.100000896156630&type=3 

 

 

 

   2014.4.16 最近 喜歡的相片 先放置在這裡啦 !!!! PART 2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750113378361860.1073741941.100000896156630&type=3 

 

 

 

 

 

2014.4.17 THU 今天是輕鬆的一天 !!! 老娘不用做任何的事情 實在是太棒啦 !!!

最近 這3個星期 老娘幾乎都沒有進廚房 煮飯做菜

或許 是 因為 從 2014.1.28 起 老娘一周做菜5天
 
連續2個多月 老娘已經累啦 !!!

連續做菜2個多月 讓芹爸爸胖了8公斤 !!! 從63公斤到71公斤 !!!

老娘已經非常的仁至義盡啦 !!!!
 


今天早上 老娘量體重 瘦了0.5 公斤

數目字是這6年來的最低點 !!!!


我要繼續的認真減肥 !!!

減肥 不是為了芹爸爸 !!! 是為了我自己 !!!

我不喜歡當胖子啦 !!!
 


昨天晚上 我看康熙來了 有非常多的感想

最大的感想是

女人 為了家庭 犧牲自己

婚姻與自我 不容易兩全

所以 已婚的女人 要想辦法 不要 犧牲過大

不要用母愛去綁住孩子 !!!

當孩子出生後 太多的媽媽 她們就 完全的 忘記了自己

20年後 孩子都離家後

她們才發現 已經不認識自己啦 !!!
 


前幾天 芹這樣說 :

<我發現 沒有生孩子的女人 真的很傻ㄟ !!!

她們無法瞭解

擁有孩子 是多麼的快樂的事情啊 !!!>
 


我 :<沒錯 !!! 一個女人 如果沒有結婚 沒有生孩子

日子真的非常的無聊啊 !!!

每天就是 上班 下班 睡覺

生命中 少了孩子

真的 是 黑白的人生啊 !!!!>
 


哇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 !!!

老娘就是要鼓勵大家 勇敢去結婚 !!! 勇敢去生孩子 !!!

不過 重點還是 要嫁對人 !!!

沒有對的人 單身還是比較好啦 !!!!


以上 報告完畢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結婚 而 忘記 我是誰 !!!!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當了媽媽 而 忘記我喜歡什麼 !!!!

我喜歡 看電影 聽音樂 聽美國流行歌曲 聽 ICRT

這個嗜好 從小學6歲 至今 53歲 超過40年

從未曾消失過 !!!!
 


謝謝上帝

AMEN !!!! ^^
 
 


PS 相片是 2014.2.28 拍攝 ^^
 
 
 
 
 
 
 
 
2014.4.17 THU 老娘要強力推薦

昨天晚上的康熙來了 給所有的人看

尤其是 已婚的人 必看喔 !!!!! ^^ ~
⋯⋯

康熙來了 20140416 出軌總在老婆懷孕時?!


http://www.maplestage.com/episode/73381/康熙來了+20140416+出軌總在老婆懷孕時!/


 
— 與 Princess Yang
 
 
 
 
 
 
 
 
 
東京迪士尼新款維尼玩偶
好大隻超好摸長約61公分
一隻$1580
— 與 Princess Yang
 
 
 
 
 
 
 
 
女人少在廚房煮飯做菜 也是有好處的啦 !!!!

女人肥胖 很不OK 啦 !!!!


~⋯⋯



女性肥胖人數愈來愈多,

而肥胖會改變女性荷爾蒙,

加上長期暴露在塑化劑等環境荷爾蒙中,

都是導致乳癌患者居高不下的主因,

預估未來幾年乳癌人數仍會攀高。




大腸癌患者多與國人愛吃紅肉、少吃蔬果的飲食習慣有關,


據聯合國統計,台灣每人每日的肉類、油脂攝取量,均高於日本、南韓等國。


對於肺癌增加人數居冠,

台北榮總胸腔腫瘤科醫師陳育民分析,




罹患肺癌八成與抽菸、吸二手菸有關,

廚房油煙和空污也是肺癌殺手



台灣乳房醫學會祕書長曾令民說,

受到飲食西化影響,

女性肥胖人數愈來愈多,

而肥胖會改變女性荷爾蒙,

加上長期暴露在塑化劑等環境荷爾蒙中,

都是導致乳癌患者居高不下的主因,

預估未來幾年乳癌人數仍會攀高。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416/35769083/新高台每5分40秒1人罹癌




 
— 與 Princess Yang楊艾
 
 
 
 
 
 
 
 
 
 
 
 
哇哈哈哈哈 我是第3種 「希臘腳」,啾咪也是喔 ^^ ~




其中第二趾長度比其他四趾長的就屬「希臘腳」,⋯⋯


擁有這種腳型的人通常四肢修長,幾乎都出正妹。




原文網址: 腳趾長度分3種 「希臘腳」專出正妹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17/193743.htm#ixzz2z6xR602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ESTER : 3!
 
 
LINDA : GOOD !!! 果然是一家人 !!!! 哈哈哈哈
 
 
 
 
 
 
 
 
帥氣 !!! HANDSOME BOY !!! ^^
 
 
 
 
 
 
 
 
ESTHER : 練完舞爽爽der~
期待復活賊的到來呀
 
LINDA : PRETTY GIRL !!! ^^
 
 
 
 
 
 
 
 
 
謝謝天澤 對小公主 和 小豪 的愛護 感恩不盡 !!! ^^
 
 
 
 
 
 
TANYA :
這幾天有一種回到單身的錯覺
自由自在
但心裡總怪怪的 空空的
原來有了孩子心裡大半空間就給她了
不過這幾天實在太累幣了
我自己居然只買了一件衣服⋯⋯
啾咪應該有20件以上
這次應該算是工作之旅
無法想像之後要自己來有多累
再讓我考慮一下
 
 
LINDA : 不要太累 !!! 身體健康 要放置在第1的位置 !!!

媽媽健康 才能有精神 力氣 去照顧 BABY !!!

TAKE A GOOD REST !!!⋯⋯


BE WELL !!!

I LOVE YOU !! ^^
 
 
 
 
 
 
 
 
 
DEAR TANYA :

今天晚上的康熙

生BABY 的 女人 必看喔 !!!! ^^
— 與 Princess YangLinda Fang
 
 
 
TANYA : 我怎麼看
 
 
LINDA : 明天回台灣之後再看 我會貼連結
 
 
 
 
 
 
 
 
 
 
 
 
 
 
這是我的小妹妹 芹和小艾 的 小阿姨 開的店喔 ^^


Princess Yang Casper Foong Linda Fang Gabe Young 楊艾
 
 
 
 
 
 
 
TANYA : 好想念我的寶貝
 
 
 
 
 
 
 
 
 
AMEN !!! ^^ ~

人生在送你一份大禮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


When life brings you a precious gift, it tends to wrap it with layers and layers of challenge.⋯⋯

 
 
 
 
 
 
 
 
請問大家 :

要怎麼樣做 我的 FACEBOOK 可以是

英文名字 之後是 (中文名字) ???

謝謝回答 ^^
 
 
 
 
 
 
 
 
胖子 只有壞處 沒有好處啦 !!!! ~




⋯⋯
肥胖不動愛吃肉 新興致癌因子


胖又不動、不健康飲食與生活型態,已成為新興的致癌因子。


前五大癌症中,乳癌及大腸癌皆與此有關。




專家表示,肥胖會促進癌症發展,


如果又缺乏運動,易致免疫力下降,無法消除癌前病變,恐促成癌症生成。




除了菸酒及檳榔等傳統致癌物外,台灣人嗜肉及不愛動,更是造成大腸癌及乳癌居高不下的主因。




肥胖者罹患乳癌、子宮內膜癌及大腸癌比率,較一般人高出一、兩倍。

中央研究院生物醫學所研究所研究員潘文涵表示,肥胖與乳癌、大腸癌、子宮內膜癌、食道癌、胰臟癌息息相關,肥胖會促進癌症發展。

肥胖會造成身體DNA損傷,啟動癌病變,雖然人體能修復細胞損傷,一旦修復不完全,加上缺乏運動、免疫細胞不良,即無法殲滅癌前病變。



「乳癌是文明病。」台中澄清醫院院長張金堅說,



吃太好或太油、肥胖、熬夜、作息不定,皆會影響荷爾蒙分泌,增加乳癌罹患率。



衛福部立台東醫院院長祝年豐表示,肥胖不只造成皮下脂肪細胞堆積,也讓細胞長期處於發炎狀態,恐致荷爾蒙變化,影響生殖及腸胃道系統,增加罹患乳癌、卵巢及大腸直腸癌風險。



專家建議,預防癌症除了應遠離菸、酒、檳榔等致癌物質外,還要規律運動,維持正常體重及健康飲食,




少喝含糖飲料,


減少攝取紅肉及高糖、高鹽、高油加工食品,

以降低新興致癌因子危害。



https://tw.news.yahoo.com/肥胖不動愛吃肉-新興致癌因子-020800971.html
 
 
 
 
 
 
 
 
 
 
老人也是要找樂子的啦!

看電影 是最棒的娛樂活動 !

諾亞方舟 我們來囉!!!(^O^) ⋯⋯




不要抱怨別人為何一直傷害你;

或許你該問問自己,為何一直允許這種事發生。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結婚 而 忘記 我是誰 !!!!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當了媽媽 而 忘記我喜歡什麼 !!!!

我喜歡 看電影 聽音樂 聽美國流行歌曲 聽 ICRT

這個嗜好 從小學6歲 至今 53歲 超過40年

從未曾消失過 !!!!

謝謝上帝

AMEN !!!!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2806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