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4.9 Wed !!!! Happy dinner with family !!! (^O^) — 覺得很美好;和 Gabe Young,在聯一台塑牛排創始店
 
 

 

 

 

2014.4.10 和喜歡的家人 朋友 一起吃飯 是人生的大快樂啊!!(^O^)

 

2014.4.10 Thu 這是 這個星期六 我要帶到台北 送給啾咪的繪本 !

世界上 最棒的禮物 就是書啦 !!(^O^)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746258555414009.1073741938.100000896156630&type=3 

 

 

 

2014.4.10 Thu 這是 這個星期六 我要帶到台北 送給啾咪的繪本 !

世界上 最棒的禮物 就是書啦 !!(^O^)
— 覺得很美好;和 Princess Yang其他 4 個人
 

 

 

 

 

YOUTUBE 影片 :

 

 



2014.4.10 THU 今天要來 PO 前一陣子拍攝的影片

哇哈哈哈哈

PO照片 影片 記錄家人的成長是大美德啦 !!!

 

 

2014.3.30 我們帶啾咪去松山文創園區玩樂 真開心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2IfljrXBXo&feature=youtu.be

 
 
 
 
2014.3.30 好朋友 ABBY 全家來芹家玩 真開心 啾咪會認人啦 ^^

 

 

 

2014.3.22 好朋友 景純 志琮 婚禮 真開心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E1LGERHJc&feature=youtu.be




 
 

 

 

 

2014.4.10 THU 今天老娘非常的開心

因為 今天是這1個星期 可以輕鬆 不用做任何事情的"休息日"

太棒啦 !!!!
 
 
 
上個星期六日 老娘在台北

星期一 芹爸爸來台北 我們晚上10點回到楊梅家

星期二 去長庚

星期三 去台北 大伯的聯一西餐廳 探望公公

明天 星期五 中午 和 38年 沒有見面連絡的復旦國中好朋友 午餐約會

星期六日 一 我都會在台北

星期天早上 芹 小豪要去日本

我要幫忙他們 星期一 送啾咪到保母家 !!!
 
 


點 我們去保母家接回啾咪

在家時 我們聊天 我們有1個共同的感想 就是 :

有工作 賺錢的女人 公婆才不會看不起妳 !!!!

公婆才會尊敬妳 !!!!

公婆才不會覺得 妳都在花他們兒子的錢 !!!!

他們忘記 孫子孫女 不用送出去 給保母照顧

這個錢省下來 是因為媳婦在家 當1天24小時的全職媽媽 !!!!

非但是1天24小時 還是1年365天 完全不眠不休咧 !!!!

重點是 出去上班 比 在家帶孩子 輕鬆100倍啊 !!!!

我說 :

<她們真的很傻啊 !!!!

工作賺錢 又輕鬆 又可以得到公婆的尊重 !!!

又可以 擁有 成就感 自我完成感 !!!

何樂而不為 ???

很多女人 一生下孩子 當了媽媽 她們就不出去工作了

幾年後 她們 會 更不敢 出門工作啊 !!!

久而久之 公婆都不會尊重妳啦 !!!

最慘的是 連丈夫都不會尊重妳 !!!!

他們覺得 妳都在花他賺的錢 !!!!

妳的任何錢 都要伸手跟丈夫拿 !!!

妳連買自己的衣服 書 孩子的衣服 書 都沒有能力

未免也太慘了吧 !!!! >

芹說 :

<因為 她們的媽媽 沒有教她們吧 !!!>

結論就是

當媽媽最重要的責任 就是

把自己的親身經驗 智慧告訴女兒

讓女兒不會摔相同的跤啊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相片是 2014.4.6 拍攝 我的2個美麗的女兒 芹請我們吃晚餐 !!! ^^
 
 
 
 
 
 
AMEN !!!! ^^ ~


4、如果你能有幸活一百歲,你媽僅僅負責你1到20歲,占你人生的1/5。

⋯⋯
如果你婚於25歲死於100歲,你老婆會和你生活75年,占你人生的4/5。




5、你媽要是真愛你,就應該讓你幸福。

你要是將來愛你孩子,你能給你兒子最大的愛就是愛他的母親。



6、老婆是照顧你後半生的人,你媽應該感謝你老婆。

你媽的後半生需要你和你老婆照顧,你應該感謝你老婆。



7、你老婆為了你一句話,就拋下自己的父母來到你家,



把你的父母當自己的父母,你父母養過你老婆嗎?


吃穿用都和你家沒什麼關係吧?


就為了你,到你家做牛做馬,你還好意思不愛你老婆?




8、老婆在娘家都是被父母寵著,

來了你家還得看你老爸老媽的臉色做事,你好意思嗎?
 
 
 
 
 
 
 
 
 
TANYA : 今天天氣真好!
啾咪心情也超好的唷!
早上起床聽了2本故事書、玩飛高高、騎紅心馬馬
 
 
 
 
開心的一天
 
 
 
 
 
 
2014.4.10 Thu 這是 這個星期六 我要帶到台北 送給啾咪的繪本 !

世界上 最棒的禮物 就是書啦 !!(^O^)
— 覺得很美好;和 Princess Yang其他 4 個人
 
 
 
 
 
 
 
 
 
 
 
 
 
 
 
 
 
 
啾咪大戰毛毛星人
 
 
 
 
 
 
 
 
WOW !!!! 人還是要服老啦 !!!! ^^
 
 
 
今日我最壽4.10│哈利喬奧斯蒙 Haley Joel Osment 26歲 *靈異第六感*
 
 
 
 
 
 
 
 
 
 
 
 
AMEN !!!! ^^
 
 
 
 
 
 
 
TANYA : 啾媽跟小粉絲拍照
連兒子都被我迷住了
應該是有母性的光輝
 
 
LINDA : 啾媽確實是一個非常有母愛的好媽媽 !!!

LIKE MOTHER,LIKE DAUGHTER !!! ^^
 
 
 
 
 
 
 
 
TANYA : 小肥睿小肥睿!
 
 
LINDA : 這個媽媽好美麗喔 !!! ^^
 
 
 
 
 
 
 
Happy xsPC Family !!! ^^
 
 
 
 
 
 
2014.4.9 Wed !!!! Happy dinner with family !!! (^O^) — 覺得很美好;和 Gabe Young,在聯一台塑牛排創始店
 
 
 
 
 
 
 
 
 
 
Hood by air 的出現!
很狠的改變了整個流行文化圈
即使大家紛紛效仿~
但你我都知道~
那終究不是HBA!
⋯⋯
xsPC感恩回餽~
環球星星款特價$6800

紅/黑/灰三色在店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哦!
 
 
 
 
 
 
 
好可愛的肥睿BABY !!! ^^
 
 
 
 
 
TANYA : 天阿!太好吃了!真可惜耶~胖隼
 
 
 
 
 
 
 
昨天 2014.4.8 我的30多年 沒有連絡的復旦國中同學 璧紅 來我們家按電鈴

我們聊天時

我說 :<我的53年人生
⋯⋯
結婚30年 我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

我把我的上帝 給了我的2個女兒 !!!



我的人生 如果 只能 用1句話 來形容

我的答案 就是 謝謝上帝 !!!!



我無法留下些什麼東西 給我的2個女兒

我送給她們 最珍貴的禮物 就是 認識上帝 !!!

有一些人 雖然 父母是基督徒 可是 孩子 不見得 會 是 基督徒

我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

我的2個女兒 她們是 發自內心 的 認識上帝

她們也都受洗 成為 真正的基督徒啦 !!!!>


~

你 的 兒 女 都 要 受 耶 和 華 的 教 訓 ; 你 的 兒 女 必 大 享 平 安 。──以賽亞書 54:13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約翰三書 1:4

願為了主的緣故,我們多多生養這樣敬虔的兒女!
 
 
 
 
 
 
 
 
 
 
 
謝謝上帝 讓我在此時 遇到了我最喜歡的好朋友 !!!!

國中3年 真的是 好快樂 好歡樂的一段美麗時光啊 !!!

⋯⋯

我們一起在家看了一部電影

晚上全家一起在家附近的火鍋店吃飯

好像回到小時候的假日

有我媽在讓我輕鬆多了~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1728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