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香蕉泥
這麼厲害~~
阿嗯豆就猴ㄟ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253036108215304&set=vb.123449294507320&type=2&theater 

 

 

 

2014.4.4 今天是連假第1天 天氣晴朗又美好 !!!

老娘的心情 也是非常的美好 !!!

昨晚 在 HBO 看到1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剛剛查資料 才知道是2012年的電影

The Guilt Trip (2012)

我要強力推薦這部好電影 給每1個人 !!!!
 
 


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是我非常喜愛的 Barbra Streisand

她的歌聲 好到了極點

演技也是超級棒
 


The Guilt Trip 這部電影 探討母子之間的 衝突 與 愛 !!!!

親子的電影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類型 !!!!

因為 愛情電影 真的很平常

說難聽一點

男女相愛 不管多深

若干年後 只要有一方變心 外遇 劈腿

愛立馬變恨 !!!!

可是 親子不同

她是 你/妳 媽媽

她就是一輩子的是 你/妳 媽媽 !!!

他是 你/妳 爸爸

他就是一輩子的是 你/妳 爸爸 !!!
 


順便說一下

當 一個未婚媽媽 放棄了自己的孩子

將孩子給別人收養

妳 就 不再 是 這個孩子的媽媽/母親了 !!!!

這個孩子 的 媽媽/母親 是收養孩子的女人 !!!!

更別提 讓妳懷孕的 已婚 外遇 賤男人 !!!

他 絕 對 不 是 孩子的爸爸/父親 !!!!

他只是提供1個精子罷了 !!!

沒有撫養 沒有照顧 沒有責任

有什麼資格 叫 自己 是 孩子的爸爸/父親 !!!!!
 
 


回到主題

The Guilt Trip (2012)

印象最深刻的是

兒子心情不好時 和媽媽頂嘴 他大叫 : <SHUT UP !!! 閉嘴 !!!>

媽媽回答 :<只要 我 是 你媽媽一天 你就要尊敬我 !!!

TREAT ME WITH RESPECT !!!

你 不可以 用 這種態度 對待我 !!!>

說完 就走出房間 !!!!!
 


我非常認同這樣的態度 !!!!!
 


父母 若 是 讓孩子 不尊敬 還不生氣

以後 孩子會以為是OK的 !!!

孩子會愈來愈過分 !!!!
 


人必先作賤自己 別人才會作賤他 / 她 !!!
 


1個女人 會被 丈夫 孩子 公公 婆婆 欺負

她 自 己 要 負 最大的責任 !!!!

是妳先作賤妳自己啊 !!!!

當他們欺負妳時 妳的反應是什麼 ???

妳有保護妳自己嗎 ????
 


結論就是

親子 婚姻 功課 太重要啦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相片是 2014.3.30 拍攝 ^^
 
 
 
 
 
 
 
2014.4.4 今天是連假第1天 天氣晴朗又美好 !!!

老娘的心情 也是非常的美好 !!!

因為 早上10點起床 <昨晚2點睡覺>

起床後 最重要的事情

除了讀聖經 拖地板

就是量體重啦

老娘又瘦了0.5 公斤 !!!!

哇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開心啦 !!!
 


老娘從2個星期前 的 星期四 2014.3.20 開始減肥

至今 成果是 瘦了3.5 公斤 !!!!
 


重點是 今天的體重數目字是

這6年來的"最低"數目字喔 !!!
 


從 民國97年3月1日 2008.3.1 芹開店之後 我的體重就只有增加

這3年 雖然沒有再繼續的增加 卻再也沒有下去啦
 


這次 老娘 會下定決心要減肥 是因為

1.我幫助芹爸爸增肥7公斤 的 後果 是 我自己也胖了3公斤 !!!

看著自己癡肥的身體 我的心情變得很不好 !!!!


2.芹生完孩子之後 這4個多月 她的體重一直居高不下 沒有下來 !!!!

我沒有辦法看她重蹈覆轍 變回大2時的肥胖外貌


我要以身作則 !!!! 帶著她一起減肥 !!!!


老娘的個性 是 說到 就 會 做到 的人

於是

減肥之路 不達目的 絕不會停止的啦 !!!


以上 報告完畢
 


祝福大家 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 !!!

請大家趕緊出門逛街 到 xsPC 逛逛喔 !!!

Welcome to xsPC !!!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相片是 2014.3.22 拍攝 ^^
 
 
 
 
 
 
 
 
 

 

 

2014.4.4 今天是連假第1天 天氣晴朗又美好 !!!

老娘的心情 也是非常的美好 !!!

今天的午餐是 2個小麵包+麥當勞的沙拉

今天的晚餐是 交流道的 紅燒魚 牛肉炒空心菜 蕃茄炒蛋


這2個星期 老娘減肥 最辛苦的人 不是老娘

是芹爸爸 !!!!

因為 他要負責控制我的飲食

常常 老娘沒有吃飽 就會擺臉色 擺臭臉

甚至於 用話去嗆他

例如 :<青菜又不會胖 ??? 你幹嘛只給我這麼少的青菜啊 !!!

魚肉又不會胖 ??? 你幹嘛只給我這麼少的魚肉啊 !!!

柳丁又不會胖 ??? 你幹嘛只給我這麼少的柳丁啊 !!!>


芹爸爸 常常 被我 給 叮得滿頭包 !!!!

昨晚 他這麼說 :<媽媽 我幫妳減肥 好累喔 !!!! 好辛苦喔 !!!

我 可以 不要 接 這個工作嗎 ???>


我 :<不行 !!! 你一定要幫助我減肥 !!! 我無法靠自己減肥喔 !!!>


哇哈哈哈哈 減肥 是 人生 最重要 的 人生大事啦 !!!

 

今天下午 老娘看了1部 非常好看的電影 Million Dollar Baby (2004)

導演 男主角 是 Clint Eastwood 女主角是 Hilary Swank


這部電影 老娘印象最深刻的是

1.男主角  Clint Eastwood 和女兒的親子關係 非常的糟糕 !!!!

他的女兒完全不接受他

他每周寫信給女兒 都被退回 !!!!


2.女主角 Hilary Swank 和媽媽的親子關係 非常的糟糕 !!!!

她極度的渴望母愛

可是 她的媽媽 是 1個非常沒有母愛的女人

媽媽並不愛女兒


結論就是

 親子 婚姻 功課 太重要啦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相片是 2014.3.30 拍攝 ^^

 

 

 

 

CASPER : 小睡午覺後起來玩耍囉~ by 啾爸

 

TANYA : 爸比超厲害耶~一個人帶啾咪出去

 

 

 

 CASPER : 我和爸比在華山~

 

LINDA : 這麼開心喔 !!! 啾爸真是超級好爸爸咧 !!!! ^^

 

 

 

CASPER : 哥電子檔都幫你準備好了

LINDA : COOL !!! ^^

 

 

小睡午覺後起來玩耍囉~ by 啾爸

 

 

滾滾球長頸鹿時間

 

 

 

認真吃

 

 

兩位都在玩玩具 BY 啾爸

 

 

 

2014.4.4 今天是連假第1天 天氣晴朗又美好 !!!

祝福大家 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 !!!

請大家趕緊出門逛街 到 xsPC 逛逛喔 !!!
⋯⋯
Welcome to xsPC !!!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

 

 

 

— 和 Princess Yang其他 5 個人

 

 

 

連假前的Jesus's 小組聚會— 與Jennifer Pan 、游雅嵐、林玗璇和其他 12 個人。

 

 

吃完香蕉泥
這麼厲害~~
阿嗯豆就猴ㄟ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253036108215304&set=vb.123449294507320&type=2&theater

 

 

TANYA : 明天兒童節耶~
爸比要陪我過兒童節

 

LINDA : 明天是啾咪的第1個兒童節 意義重大喔 ^^

 

 

 

 

帥氣 !!!! ^^

 

 

 

你以為 我們的婚姻 為什麼可以維持30年 ???

就是

因為 你的個性啊 !!!! ⋯⋯



我怎麼可能

因為結婚

就強迫自己 去做不喜歡的事情啊 !!!!



女人結婚 並不代表 原本的自己就被埋喪了 !!!

自己若是不愛自己 沒有人會愛妳啦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0903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