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影片-求一年結果花10分鐘就剪好的求婚影片趴吐
 
 
 
 
 
 
 婚禮音樂-全球大首播
 
 
 
 
 
 
 
 
這是 上個星期六 2014.3.22 景純 志琮 婚禮中 播放的歌曲 MV

Welcome to my Wedding


是新郎 志琮 作詞 作曲 主唱⋯⋯

這場婚禮 真的辦得非常的成功!非常的溫馨 感人



芹說 婚禮 全部 都是 新郎 志琮 籌備 準備

嫁人 就是要嫁這種的啦!



志琮 太棒啦 !!! (^O^)


Welcome to my Wedd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MTTlZtlw4&feature=youtu.be   
 
 
 
 
 
 
 
QS 求婚影片 導演版 (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HhOl4HSJ4 
 
 
 
 
 我是發自內心的非常感動 !!!

我告訴芹爸爸

這是我53年來 參加過的所有婚禮 排名第1名

最棒的婚禮 !!!

婚禮 從來都不是 宴客的場所 多麼的氣派 豪華

而是 主角是 新郎與新娘 !!!!

是他們之間的愛 !!!!

DEAR 景純 : 成為人妻 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步 !!!

戀愛 與 婚姻 是不同的 !!!

加油 !!!

GOD BLESS YOU & SEAN !!! ^^
 
 
 
 
 
 
 
 
2014.3.27 THU 今天是安靜 自由的一天 老娘非常的開心

哇哈哈哈哈 老娘 幾乎 每天 都是開心的啦 !!!!

我有一個個性 非常棒

就是

我 很喜歡 安靜的 和自己 相處 對話 !!!⋯⋯

我 非常可以 自己一個人 到處扒扒走 !!!!

我 可以 不需要 任何人 陪伴 !!!

我 可以 自己一個人 玩得很開心 !!! 逛得很快樂 !!!

芹小時候 會走路之後

我就 常常 帶著她 跑到台北逛街 買衣服 吃東西

我 完全 不需要 丈夫 陪在旁邊咧 !!!
 


我在高中時 住校 住了2年

大學 在台北 住了3年

我的爸爸媽媽 從小 就很少在家

這些成長背景 讓我很獨立吧 !!!!

我非常喜歡 這樣 獨立個性的我 !!!!
 
 


今天早上 老娘量體重 和昨天是相同的數目字

立馬 LINE 芹

我們母女 約定好 一起減肥

我們 每天 在 LINE 上面 報告自己的體重

我告訴芹

體重最可怕的事情是

它不會停在那裡 !!!

它會繼續的增加 !!!!

除非 我們有警覺心 有減肥的行動 !!!
 
 

我從上個星期四開始減肥

今天 剛好是第1周

成果是瘦了2公斤 !!!

今天開始進入到第2周

目標是瘦1公斤

1周1公斤 1個月就是4公斤ㄟ !!!!
 


前天 芹爸爸量體重 是70公斤

2014.1.28 是 63 公斤

換句話說

芹爸爸 2個月 增加了7公斤 !!!!

這7公斤 完全 就是 老娘 每天 進廚房 煮飯做菜的功勞啊 !!!
 


上星期三 我本來是胖3公斤

痛定思痛 開始減肥

1周後的今天 瘦了2 公斤

我要繼續的努力啊 !!!!
 
 


今天中午 芹爸爸買麥當勞的新產品 月見牛肉堡

真的好好吃 強力大推薦喔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2014.3.27 THU 今天晚上 2個老人在家吃晚餐

這2個月來 2014.1.28 ~ 2014.3.27 老娘開始進廚房 煮飯做菜

星期六日一 這3天 是老娘休息的日子 不用進廚房 煮飯做菜
 
星期2~5 這4天 原則上 老娘一天會煮一餐 另外一餐 則不一定

我喜歡這樣的模式 !!!!
 


我沒有辦法 1周7天 天天進廚房 煮飯做菜

哇哈哈哈哈 拜託 1周煮4天 已經非常棒啦 !!!!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昨天 看到1個新聞 非常的震驚

葛妮絲 Gwyneth Paltrow 與酷玩 Coldplay 主唱 老公 Chris Martin 10年婚玩完了
 
 
 
 


Gwyneth Paltrow 她就是鋼鐵人的女主角

她演的每一部的電影都非常棒

我一直都非常喜愛 Gwyneth Paltrow
 
 

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 老娘都會非常的震驚

但 認真想一想

這樣的新聞 其實不須要震驚 因為太司空見慣啦
 


上個星期天晚上7點 接啾咪回家後 我們母女2人聊天

芹這麼說 :

<媽媽 以前 我小的時候 我以為 妳和爸爸的感情很不好

因為 你們常常吵架 !!!

後來 我長大了 認識了許多人 知道了很多朋友的父母的事情

我才發現 其實 妳和爸爸的感情是非常好的 !!!

吵架 是你們的溝通方式之一啊 !!!>
 


我回答 :

<沒有錯 !!!

很多夫妻 雖然 他們不吵架

可是 其實 他們的感情很不好

他們互相怨恨在心

他們相敬如冰

他們根本就很少在講話啦 !!! >
 


結論就是

婚姻功課是一輩子的啦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PS 相片是 2014.3.22 拍攝 景純 志琮 婚禮中 ^^
 
 
 
 
 
 
 
 
 
 
 
 
 
 
 
 
 
 
 
 
有時候~
男生真的得羨慕女生~
Nike air diamond turf
女孩專屬款~
現貨到!
 
 
 
 
 
 
 
啾咪會自己用吸管喝水囉(☆_☆) by 啾爸
 
 
LINDA : 這麼 COOL !!! ^^
 
 
 
 
 
 
這是 上個星期六 2014.3.22 景純 志琮 婚禮中 播放的歌曲 MV

Welcome to my Wedding


是新郎 志琮 作詞 作曲 主唱⋯⋯

這場婚禮 真的辦得非常的成功!非常的溫馨 感人



芹說 婚禮 全部 都是 新郎 志琮 籌備 準備

嫁人 就是要嫁這種的啦!



志琮 太棒啦 !!! (^O^)


Welcome to my Wedd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MTTlZtlw4&feature=youtu.be
 
 
 
 
純 : 更正一下唷~~!! 我也是出很多力的
 
 
TANYA :  你有誤會
 
 
純 : 你有看到樓上按讚的人是誰ㄇ~~
 
 
LINDA : 志琮真的是很體貼的丈夫 處處幫景純 GOOD !!! ^^
 
 
 
 
 
 
 
 
 
 
 
 
 
 
 
 
 
 
 
 
 
 
 
這是 上個星期六 2014.3.22 景純 志琮 婚禮中 播放的歌曲 MV

Welcome to my Wedding


是新郎 志琮 作詞 作曲 主唱⋯⋯

這場婚禮 真的辦得非常的成功!非常的溫馨 感人



芹說 婚禮 全部 都是 新郎 志琮 籌備 準備

嫁人 就是要嫁這種的啦!



志琮 太棒啦 !!! (^O^)


Welcome to my Wedd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MTTlZtlw4&feature=youtu.be
 
 
 
 
 
 
 
 
 
 
 
 
 
 
 
熄燈後千萬不要再看手機,否則後悔莫及啊!




⋯⋯
手機強光直射眼睛30分鐘以上,造成眼睛黃斑部病變,導致視力急速惡化,特別不可逆的黃斑病。






一旦得了黃斑病,就等於眼睛癌症,只有等著失明,因為現代醫學無法治療,更談不上治癒。




關燈後看手機螢幕在黑暗中特別明亮,近距離觀看,高能量直射眼睛,直接傷害眼睛的黃斑部。






李麗教授表示,黃斑部病變多半是老年人出現的症狀,但最近患者卻有年輕化趨勢。 其中30到40歲患者增加3成,大多都是智慧型手機重度使用者。




然而熄燈後,不管是看手機,還是滑平板,不只黃斑部病變,初期會引發幹眼症,嚴重則讓白內障提早報到,甚至讓視力喪失,變成失明。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TAzODIxNA%3D%3D&mid=200181604&idx=1&sn=69b00bc4300e8c3747a991325850181a&scene=4#rd


— 和 Princess Yang其他 2 個人
 
 
 
 
 
 
MUST LISTEN !!!! ^^ ~

Matchbox Twenty - Push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QXKo1EdCY
 
 
 
 
2014.3.27 Thu 剛剛在 ICRT 聽到了一首超級好聽的歌曲

這首歌曲 老娘很常常聽到 可是 一直都不知道歌名是什麼?

老娘立馬拿出 iPhone5 用App 軟體 找到了歌名
⋯⋯
非但如此

還有立即的 Live 歌詞喔

實在是棒極啦!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 覺得很美好
 
 
 
 
 
 
 
 
 
 
喜愛 xsPC 的你

快加入社團 xsPC VI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0962765337545/
 
 
 
 
 
 
 
Visvim 20L後背
這次超搶手
還沒到貨就被訂光了
最後一顆黑色
 
 
 
 
 
 
 
 
AMEN !!! ^^ ~ 心靈綠洲相片


養育孩子的工作不是沒有挑戰的。

即使你面對挫折,不管是否和家庭有關,都要留意話語和行為對孩子的影響很大。⋯⋯



不論他們幾歲,都要將自信的靈灌輸到你的孩子裡面。



──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生命的觸動〉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 以弗所書6:4 》


如果一個孩子只有在達到父母的期待時,才會被愛,

無論在課業、運動或其他方面,

都會在極大的重擔下成長。
 
 
 
 
 
 
 
 
 
 
 
 
 
 
 
AMEN !!! ^^ ~ 中華迦拿婚姻家庭成長協會相片

親密的伙伴彼此相爭,不會有贏家,因為兩個人都輸了。

我們的敵人並非彼此,而是罪。
⋯⋯
惟有一起倚靠神的恩典,藉著聖靈的幫助方能勝過牠。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

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聖經,傳道書4章9-10節)

──《從人際關係經歷神》
 
 
 
 
 
 
 
 
 
 
 
 
 
AMEN !!! ^^ ~ 中華迦拿婚姻家庭成長協會相片

婚姻是個藝術,只要有把彼此放在心裡,即使粗茶淡飯,也往往勝過層層包裝的厚禮。


⋯⋯
婚姻更是個禮物,把彼此看成最好的,把彼此看成最棒的,


把彼此放在心裏,很自然就有滿滿的歡樂與甜蜜。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雅歌書7章6節)

願我們都珍惜我們所愛的,因為他何其美好,何其可悅。
 
 
 
 
 
 
 
 
 
 
 
 
 
 
What a pretty woman !!! (^O^)
 
 
 
 
 
 
 
 
我老爸說我怎麼那麼幸運

生一個這麼開心又乖巧的小孩

每天還會逗爸媽笑 !!! ⋯⋯




老娘就是太開心 現在的生活 好輕鬆 好自在 好自由啊 !!!

今天 確實 就是 30年來 第一次 星期三是自由的喔 !!!


我沒有辦法 隨便過日子 隨便生活 隨便工作 !!!


婚姻是一輩子都要做的人生功課啊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59752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