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這影片 真的是太感動 !!!

人生 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 愛 關係 LOVE & RELATIONSHIP !!!

請大家 看這段影片喔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34023759948838 

 

 

 

 

 

 

 

 

這是上個星期六 2014.3.22 芹拍攝的影片

景純 志琮 的婚禮 !!

這場婚禮 真的辦得非常的成功!非常的溫馨 感人⋯⋯

芹說 婚禮 全部 都是 新郎 志琮 籌備 準備

嫁人 就是要嫁這種的啦!

志琮 太棒啦 !!! (^O^)
 
 
覺得很美好;和Princess Yang周自從Casper Foong劉景純
 
 
 
 
 
 
 
 
 
 
 
 
 
 
 
 
 

 

2014.3.26 WED 今天是非常特別的一天

因為

是老娘這2個月來 第一次 的 星期三是自由的 !!!

嗯 認真想一想 不是這2個月

是30年來 第一次 星期三是自由的喔 !!!⋯⋯
 


昨天早上 芹爸爸這麼說 :<妳怎麼 每一天 都是特別的一天啊 ???>

老娘:<因為 真的 就是這樣啊 !!!

上個星期三 我們跑到台北西門町看電影 NON STOP 空中救援

之前 我們在長庚

在之前 我們都在工作啊 !!!

我們家補習班 開了23年

每個星期1 ~ 星期5 我們都在工作啊 !!!>
 


今天 確實 就是 30年來 第一次 星期三是自由的喔 !!!
 


哇哈哈哈哈

這1個星期 一直到星期五

老娘每一天 都要複製與貼上 以上這些文字啦 !!!
 


沒辦法 老娘就是太開心 現在的生活 好輕鬆 好自在 好自由啊 !!!
 


我的個性是非常認真工作的人

我沒有辦法 隨便過日子 隨便生活 隨便工作

當我工作時 我就是百分之100的投入

非常認真的工作

我當英文老師30年

第1天的工作態度 就是 非常的認真 非常的盡心又盡力 !!!
 


這30年 的 每一天 都是如此 !!!
 


都是 非常的認真 非常的盡心又盡力 !!!
 
 


我討厭 隨便過日子 隨便生活 隨便工作的人


因為 他們太對不起自己 他們太對不起上帝啦 !!!
 
 


昨晚 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It's Complicated 愛 找麻煩

是我最喜愛的 Meryl Streep

這部電影 我之前就看過了 昨晚再次重看

前夫和前妻外遇

前妻成了小三

前夫嫌棄現在的年輕妻子 嫌棄家裡有5歲的小孩 好吵鬧 無法安靜

印象最深刻的是

前妻說 :< 如果 現在你是未婚的狀態 就好了 !!! 事情就單純多啦 !!!>

前夫回答 :<就是 因為 我現在是已婚的狀態 我們現在才會在一起啊 !!!>
 


這句話的深層意義就是

這個男人 就是要偷吃 就是要外遇 才會刺激啦 !!!!
 


結論 就是 婚姻是一輩子都要做的人生功課啊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2014.3.26 WED 今天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記錄一下

下午2點 老娘跑去街上剪頭髮 <2個月1次>

3:30 回到家 芹爸爸立馬幫老娘染頭髮

晚上 6:30 我們去愛買吃晚餐 三商牛肉麵

吃完 順便買2大桶的鮮奶 經過7-11 再買拿鐵冰咖啡

8:00 去自然牙科 芹爸爸補蛀牙 老娘洗牙<半年洗1次>


9:00 回到家


最近 我們家的冰箱 被我整理到 超級的乾淨 清爽 !!!

我把過期的東西 全部都丟掉 !!!

有許多東西 甚至是 10年前 民國94年到期咧

因為 我們家 的確 就是 10年 沒有使用廚房啦 !!!

 

耶和華以勒

沒想到 10 年前 建造的美麗廚房

在今年 2014 年 發揮了 最大的效用啊 !!!


最近 我們家 非常嚴格的實施一個政策

就是

買水果 蔬菜 食材 都不買太多

頂多3天的份量


因為 這樣 我們 才會 一直吃 新鮮的食物啊 !!!

 

以上 報告結束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PS 相片是 2014.3.22 拍攝 景純 志琮 婚禮中 ^^

 

 

 

 

 Nike air max DT96草莓牛奶
女孩們快來試穿吧!

 

 

TANYA : 我愛粉紅!我是少女!
#dt96

 

 

 

TANYA : 啾咪一起床頭一抬起來就一直笑
看到我們就會笑到好開心
之前受洗牧師幫他禱告就說啾咪是peace maker
有她的地方就有歡笑
我老爸說我怎麼那麼幸運
生一個這麼開心又乖巧的小孩⋯⋯
每天還會逗爸媽笑
嗯 我也覺都是啾咪在逗我們耶
謝謝上帝
 
 
 
LINDA :
啾咪的個性 真的是超級好的啦!

她最特別的地方是

一起床 看到我們 就先開心的笑!
⋯⋯
果然是 peace maker !!!!

謝謝上帝!by 啾婆婆
 
 
 
 
 
 
 
 
 
 
SWEET FAMILY !!!! ^^ ~


TK Yang:因為孩子的關係也讓我看見不一樣的她,為了寶寶的健康她堅持親餵母乳持續了一年多,所以從她身上所散發出的母愛也是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



心宜:對寶寶各方面的細心耐心,

非常稱職的好爸爸;

對我產前產後的照顧完全大贏護理人員。

處在什麼角色總能扮演好,很吸引我!


http://www.juksy.com/?f=2&id=30271
 
 
 
 
 
講禮貌的日本人為何不讓座?
 
 
老娘也是不喜愛坐車時 有人讓座位給我

因為 這樣的舉動 是告訴我 我是老人啦

哇哈哈哈哈
 
 
 
 
 
 
 
YU : 劉景純冷血的拜別父母
 
 
 
LINDA : 男大當婚 女大當嫁 是真的 !!! (^O^)
 
 
 
 
 
 
 
 
 
What a pretty woman !!! (^O^)
 
 
 
 
 
 
TANYA : 賣完硬要Po
 
 
 
 
 
 
 
The best wedding !!!! (^O^)
 
 
 
 
 
 
 
好事多初體驗 by 啾爸
 
 
 
 
 
 
米餅怎麼那麼好吃咧~
 
 
 
 
 
 
 
 
當父母 最重要的責任

就是

在小孩6歲之前
⋯⋯
培養他們 愛看書 愛聽音樂

人生 只要擁有這2項嗜好 興趣

他們 就可以 與自己相處 快樂過一生 ^^ ~



多鼓勵孩子讀經典書籍,孩子沒空讀,經典大多已拍成電影,


陪孩子一起看看,

日深月久,這種深層的文化素養就出來了,

要寫作時,肚裡有點墨水,至少言之有物。



家長最好也找點時間,多陪孩子聊聊天,



尤其是孩子最近看了什麼書,什麼電影,發生了什麼新聞,

它是很好的主題,把它擴充做聯想,親子互動增進了,

孩子思考組織的能力也會有顯著的提高,



當然,如果他們行有餘力,


願意寫成日記,寫成心得,那更好。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orum/20140323/365173/applesearch/王文華:為何不教作文
 
 
 
 
這是上個星期六 2014.3.22 芹拍攝的影片

景純 志琮 的婚禮 !!

這場婚禮 真的辦得非常的成功!非常的溫馨 感人⋯⋯

芹說 婚禮 全部 都是 新郎 志琮 籌備 準備

嫁人 就是要嫁這種的啦!

志琮 太棒啦 !!! (^O^)
 
 
覺得很美好;和Princess Yang周自從Casper Foong劉景純
 
 
 
 
 
 
 
 
 
 
 
 
剛剛看了這影片 真的是太感動 !!!

人生 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 愛 關係 LOVE & RELATIONSHIP !!!

請大家 看這段影片喔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34023759948838
 
 
 
 
 
 
 
 
 
 
 
 
 
 
 
 
 
 
 
 
 
 
 
 
 
病從口入 肥胖也是從口入 !!!! ~


常吃炸物碳烤 易釀腸癌

⋯⋯

醫師表示,常吃高溫油炸、碳烤食物,確易罹腸癌,


因食物高溫烹調後,蛋白質、脂肪等將變性、形成致癌物質,

常吃高溫烹調食物,致癌物質將累積在腸道,導致腸癌。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郭立人說,

食物高溫烹調形成的致癌物質,將不斷刺激腸道黏膜,

造成腸道黏膜細胞病變,腸道會先出現息肉,息肉將可能癌化,轉變為腸癌。


因腸癌早期並無症狀,僅能透過定期糞便潛血檢查以早期發現,

建議50至74歲者每2年檢查1次。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325/35722487/健康雲:常吃炸物碳烤易釀腸癌

 
 
 
 
米奇實穿圖
也太可愛了吧

xsPC VIP(日本連線、Disney、童裝)

xsPC VIP區⋯⋯

日本即時連線優惠商品、二手好物推薦
日本Disney、阿卡將童裝、零食代購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0962765337545/
 
 
 
 
 
 
小公主今天拿到這雙開心的不得了
有沒有人也想擁有呢?
Giza x SPX
 
 
 
 
 
 
 
 
 
 
 
爸爸昨晚有跟小豪說 一定要幫助妳減肥 !!!



生活是種選擇,⋯⋯

永遠不要被動地接受,

有意識地替自己選擇,

對自己誠實,

選擇會讓自己快樂的那條路。


保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你會更開心 !!!




在你一步步走向死亡之際,

只有「愛」和「關係」會陪伴著你,

陪你走完最後一哩路。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59576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